服务器没有root权限修改,如何在服务器上没有root访问权限的情况下在本地安装Pylucene?...

最近我尝试在我自己的主目录中的服务器上安装pylucene,因为我没有root权限。

现在我已经在我自己的主目录下在CentOS上成功安装了ant和JCC。 JCC的目录是" /home/myname/.local/lib/python2.6/site-packages"

我也成功了#34; make"在pylucene目录下,但是当" make install"它表明它试图将一些文件移动到目录中。 /usr/lib64/python2.6/site-packages/"我没有权限访问它。

我确实根据需要将Makefile更改了几个位置。

在评论中说:

PREFIX: where programs are normally installed on your system (Unix).

但是没有名为PREFIX的变量

我改变了

PREFIX_PYTHON=/usr

ANT=/home/myname/packages/apache-ant-1.9.7/bin/ant

PYTHON=$(PREFIX_PYTHON)/bin/python2.6

JCC=$(PYTHON) -m jcc.__main__

NUM_FILES=8

当我读取Makefile时,我没有看到控制安装目录的环境变量或者我错过了什么?

解决

谢谢你们。我已经弄清楚了。

我只是将构建的“lucene”文件夹直接移动到我的本地" site-packages"目录,它的工作原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