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怎么导入包_Java项目怎么导入jar包?

Java项目中导入jar包的方法:1、在java项目中新建一个文件夹lib,并将需要导入的jar包复制到lib文件夹中;2、选中lib文件夹中的jar包,右键依次点击【Build Path】→【Add to Build Path】即可。

1b5029e099550745717c19e2c10fb9e8.png

当我们在进行Java编程时,有时需要的jar包本身并没有,这时该如何添加、导入jar呢?

当你在向java类中导入某些包的时候(比如:import javax.servet.*)会报错,提示没有这个包。那是因为我们使用的jdk的JRE System Library库中没有包含servet_api.jar。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可以在网上下载或从Tomcat的lib子目录中的到需要的servlet-api.jar。那么,如何将相应的jar包导入到java项目中呢?下面我们将会进行讲解

推荐课程:Java教程。

第一步:在java项目中新建一个文件夹lib,并将需要导入的jar包复制到lib文件夹中。

af12097348326bbe54d4eecae2934718.png

第二步,选中servlet-api.jar,右键点击【Build Path】→【Add to Build Path 】之后该jar包就已经成功添加到了java项目中了。此时你的java项目中多了一个Referenced Libraries 库,该库里面就是成功添加的servlet-api.jar包。

d61da4b597cbb1fc121e9e4f4d24b8d4.png

第三步,右键点击java项目名,点击【Build Path】→【Configure Build Path】→【Java Build Path】→【Libraries】之后,在弹出的properties窗口中可以发现多了一个servlet-api.jar库。

5952c04ac0a6c97a946addf9a1741e15.png

  • 1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