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可以最先用上鸿蒙的机型,华为Mate40系列最先用上鸿蒙2.0,8 256G卖6999元,等吗?...

原标题:华为Mate40系列最先用上鸿蒙2.0,8 256G卖6999元,等吗?

在华为开发者大会上,余承东表示华为明年的手机会全部用上鸿蒙系统,这是一个非常让人欣喜的消息,虽然鸿蒙系统搭载在手机上还没有得到实践检验,但是根据余承东给出的承诺,鸿蒙2.0已经达到了安卓七八成的使用体验。

能在如此短的时间达到这么好的效果,鸿蒙系统的确是值得点赞的。而随着鸿蒙2.0系统的到来,大家也比较关心自己的华为或者荣耀手机什么时候可以用上这个系统,根据余承东的意思,只要是能升级到EMUI11的手机都可以用上鸿蒙2.0!

7710e07759125868b86445a6513dc2f9.png

而刚好即将发布的华为Mate40系列将会首发EMUI11,也就是说华为Mate40系列会是最先用上鸿蒙2.0的华为机型,至于其它的手机可能要等一等,不过大家不用担心,因为已经有55款华为荣耀手机支持使用鸿蒙2.0了,大家现在手里的华为荣耀机型几乎都是能够用上鸿蒙系统的。

根据目前的消息来看,华为Mate40系列会在十月份上市,也就是说最快用上鸿蒙系统的用户也要等到十月份。这次的华为Mate40系列非常强悍,可以说给华为的高端旗舰来了一个很好的完结。

以华为Mate40Pro为例,我们可以看出华为这次倾注的心血。华为Mate40Pro将会采用不可多得的麒麟9000芯片,因为采用了5nm工艺,所以性能得到了巨大提升,而且主频也会有很大的上升。

29b9a176ecaf11aba4d370a3060b6b07.png

在三星停止给华为供货屏幕之前,华为Mate40Pro的屏幕实际上已经订购完成,将会采用分辨率达到1200P的AMOLED三星柔性屏,曲面度和华为Mate30Pro的88°也差不多,这次华为Mate40Pro抛弃了刘海屏的设计风格,改用打孔屏的方式,支持了3D人脸解锁,屏占比更高!

存储组合方面,华为Mate40Pro将会有8G运存,128G/256G/512G机身内存,其它方面华为Mate40Pro还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蓝牙5.1、NFC、双线性扬声器、X轴线性马达等,以及华为特有的方舟编译器、超级文件系统和GT加速技术。

拍照方面,华为Mate40Pro会采用双5000万主摄,长焦是1200万,广角是2000万,而且支持双光学防抖,最大变焦50倍!电池方面此前已经有过曝光,最大5000mAh,标配66W有线和40W无线快充,可以说绝对是超旗舰的水准了。

1da03f817fa652d78fff564cd20cf9af.png

售价方面,数码大V们给出的预测价是,8 128G 6499元。8 256G 6999元,这样的价格如果是真的话,那么华为Mate40Pro还算是良心,毕竟这是绝唱版本,以后都买不到了!

那么你想要一台最先升级到鸿蒙2.0的华为Mate40系列旗舰吗?钱已准备好没呢?

#华为鸿蒙2.0来了#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