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 prefetch的原理,关闭prefetch

如何关闭prefetch和superfetch

win8系统中,SuperFetch(超级预取)功能,此功能尝试预测下次运行的程序并预先加载必要数据到内存,它可以预测一天某个时段中将运行的三个应用程序,但是此功能对性能的提高比较有限。如果电脑用的是SSD(固态硬盘),会造成不必要的数据读写操作。

ssd要不要关闭Prefetch和Superfetch

67f124ec30c5940871611e8b75177692.png

windows vista 和win7 需要关闭这两者 以免影响性能 xp以前只有prefetch 而 windows8 以上的系统 已经改进了其对于ssd的影响 所以不需要再关闭

CSS布局HTML小编今天和大家分享教,win7下SSD是否有必要关闭Prefetch

如何关闭windows磁盘碎片整理进程

这是因为XP及2003系统在空闲时会自动整理磁盘碎片,请看下面完整的文章。 如果你使用Windows XP操作系统,那么请注意磁盘碎片整理的问题。 一、为什么需要整理碎片 磁盘上的文件布局会强烈地影响I/O性能,严重碎片化的或散布在磁盘中的文件和目录

为什么打开程序过一会会自己关掉?

打开网址一会会出现0x010b9803指令引用的0x000000000内存.该内存不能为r应用程度自动关闭原因很多,最常见的下面有几种问题:

硬件问题,主要内存条问题,质量差的内存条经常会出现内存溢出现象,造成正在运行的软件自动退出或故障提示; 处理方法:更换内存条。

系统中毒:可能是电脑中有恶意程序或木马; 处

WUDFHost.EXE程序能否关闭?开机占了老大CPU,忘高可以关闭。 WUDFHost.exe是Windows驱动程序的基础-用户模式驱动程序框架进程 ,每台硬件设备都必须附带用户模式设备驱动程序,此驱动程序必须安装到 Windows中。 当 Windows 与设备通信时,操作系统将创建一个 WUDFHost.exe 进程。

CAD里怎么关闭核查这个命令

那位同道中人能告诉我怎么关闭这个命令吗 这个命令太烦人了

1.检视系统中是否有木马或病毒。这类程序为了控制系统往往不负责任地修改系统, 从而导致操作系统异常。平常应加强信息安全意识,对来源不明的可执行程序绝不好奇。 2.更新操作系统,让操作系统的安装程序重新拷贝正确版本的系统档案、修正系统

请教高手,哪些进程可以关闭并不影响运行?如何彻...请教高手,哪些进程可以关闭并不影响运行?如何彻底关闭? TASKMGR.EXE 你所列出的基本上都是系统必须的进程,avp是卡巴杀毒软件,比较占内存,办公、打游戏或不上网时可是结束了它,你也可以在运行框里输入CMD进入DOS,用taskkill /im 进程名 /t也可以结束了它。

电脑开机速度越来越慢 最开始20S现在30S该关的都关采取以下方法,可以有明显效果: 1.系统启动项太多,影响开机启动速度,方法:开始——运行——输入msconfig回车——启动——在启动项里,你只保留ctfmon(输入

关闭远程协助和系统还原功能,能提高电脑运行速度吗?

.系统启动项太多,影响开机启动速度,方法:开始——运行——msconfig——启动——在启动项里,你只保留ctfmon.exe输入法和杀毒软件即可,其他的将对勾去掉,按应用并确定即可。 、关闭系统属性中的特效,这可是简单有效的提速良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