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json 令牌,关于php:Bootgrid-JSON中位置0以外的意外令牌 | 码农家园

我有一个用ajax填充的bootgrid表,问题是当我从数据库中选择多个列时,在十个列之后我收到一个错误。 有谁知道boodgrid是否有限制或其他限制。 我指定数据正常,我用少于11行的数据对所有数据进行了测试,并且效果很好,但是如果我从数据库中选择了10列以上,则会收到以下信息:

Uncaught SyntaxError: Unexpected token < in JSON at position 0 at JSON.parse ()

at Function.m.parseJSON (VM217 jquery-1.11.3.js:5)

at Object.success (VM219 jquery.bootgrid.js:231)

at j (VM217 jquery-1.11.3.js:2)

at Object.fireWith [as resolveWith] (VM217 jquery-1.11.3.js:2)

at x (VM217 jquery-1.11.3.js:5)

at XMLHttpRequest.b (VM217 jquery-1.11.3.js:5)

大于10时,您可以发布您收到的JSON吗?

您的请求不返回JSON,但是(很有可能)HTML和HTML以/wyn>或开头,或者以您意外的

如果您打开浏览器控制台,请转到标签,在其中可以查看发出的请求(例如"网络"),选择出现错误的请求,然后查看实际返回的内容。 那里会有错误或其他信息,将您推向正确的方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