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传服务器修改,《神仙传》新服务器盘古持续爆满

《神仙传(

e40aec9e5aa721dbd8fbde7ad1f5efb8.png

图片1:《神仙传》盘古

【国庆活动之神鸟青鸾】

f1559677989e23047ced147741854f10.png

图片2:青鸾

至万灵城NPC“青鸾”处,使用“万兽仙草”。

每次喂养1个“万兽仙草”:一定几率获得坐骑“青鸾”。

每次喂养2个“万兽仙草”:可获得一个“国宝大宝箱”,开启后一定几率获得灵兽“熊猫太(

【国庆活动之超值钱宝箱】

dbcfd787d2b557ee6ceba6fba59a469d.png

图片3:熊猫太岁

在活动时间内游戏中的挂机地图“落木矿坑,幽冥之门,神农洞”将会随机刷新出“超值钱国庆宝箱”。

“超值钱国庆宝箱”,开启后有几率获得“10绑定金元,神铁熔炼液,奇兽甲片,元气瓶,万兽仙草,神兽令,双倍经验丹”等超值大奖。

收集满62个“神兽令”后可至万灵城“瑶池仙子”处兑换“熊猫太岁”宠物一只(携带等级:10级)。

【版本更新】

在新版本中,调整了活动“参悟天书”的奖励,提高了获得“道果”的几率,同时大幅增加开启“道果”所获得的经验奖励。“道果”现在可以在包裹里存在多个。

2509962b2beafff8566be732f3f3e0f4.png

图片4:灵兽训练NPC

宠物方面,所有低等级的野生宠物都有概率通过“灵兽还童”的方式进化到传说阶段,蜕变不仅仅属于高级玩家,极品宠物从娃娃开始抓起。

《神仙传》大幅提升玩家获取金元的效率。升级就有金钱送,玩家在60级之前,每升2级都会得到一定的绑定金元奖励。增加了生活技能制造紫色装备的产出几率。

装备强化等级上限为12级,强化失败后不损毁。在装备强化至第四级、第七级、第十级时,再进行强化时若失败将不会退级。

《神仙传》师徒系统将给爱心玩家带来高额的修为和道具奖励,出师时师傅获得的修为,现在将与拜师等级挂钩。

《神仙传》新服【盘古】震撼来袭!竞技场、大乱斗、联盟争夺战,Hold不住的激情等你来畅爽!更多内容尽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