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程序设计习题,PHP程序设计习题答案

1. 在PHP5中,析构方法的名称是__destruct(),并且不能有任何参数。(×) 2. PHP中类常量使用define来定义的。(×)?

3. 当我们希望某些数据在内存中只有一份,并且可以被类的所有实例对象所共享,那么就将该

属性声明成静态属性。(√)

4. 当我们希望在不创建对象的情况下调用某个类的方法时,可以将这个方法声明成静态方法。

(√)

5. 在PHP中,使用$this可以访问静态成员。(×) 三、选择题

1. 在下列选项中,不属于面向对象三大特征的是(C )。

A: 封装性 B: 多态性 C: 抽象性 D: 继承性 2. 以下关于面向对象的说法错误的是( D )。

A: 是一种符合人类思维习惯的编程思想

B: 把解决的问题按照一定规则划分为多个独立对象,通过调用对象的方法来解决问题 C: 面向对象的三大特征为封装、继承和多态 D: 在代码维护上没有面向过程方便

3. 以下关于面向对象三大特征错误的是(D )。

A: 封装就是将对象的属性和行为封装起来,不让外界知道具体实现细节 B: 继承性主要描述的是类与类之间的关系,通过继承可以在无需重新编写原有类的情况下对原有类的功能进行扩展

C: 多态是指同一操作作用于不同的对象,会产生不同的执行结果 D: 多态性是面向对象的核心思想

4. 以下关于面向对象说法错误的是( C )。

A: 面向对象编程具有开发时间短、效率高、可靠性强等特点 B: 面向对象编程其代码更易于维护、更新和升级 C: 抽象性是面向对象的三大特征之一 D: 封装是把客观事物封装成抽象的类,并且类可以把自己的数据和方法只让可信的类或者对象操作

5. 以下关于面向对象的说法错误的是( D )。

A: 面向对象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