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增加数据 2条,PHP PDO插入一条数据,重复出现两条的情况的解决办法

这篇文章介绍的内容是PHP PDO插入一条数据,重复出现两条的情况的解决办法,有着一定的参考价值,现在分享给大家,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dsn = sprintf("mysql:host=%s;dbname=%s;charset=utf8", $host, $dbName);$_dbHandle = new PDO($dsn, $user, $password, $option);

$sql = "insert into `name` (`age`) values (18)";

$_dbHandle->exec($sql);非常简单的sql插入,但是每次执行的时候会出现两条一模一样的数据,

在我的环境下就出现问题,在别人的环境里就没有问题,于是我怀疑是环境问题。

页面刷新的时候根本看不出重复刷新的样子,但实际上真的执行了两条,只是看不出来。

因为我当时在编写rewrite规则,nginx没有给我报任何问题,但是我只操作了这里,所以认定是rewrite的问题。

具体原因如下:

由于nginx的重写问题(rewrite)的时候,在location的模块中,错误的语法,导致了项目被重复执行了两次,因为是nginx的重写跳转问题,

在nginx层面就进行跳转了,还不等响应数据,就已经跳转了,所以我们在断点调试的时候无法检验出这个问题。

如果遇到同样的场景,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尝试把rewrite文件删除,或者修改来测试是否为nginx的问题。注:apache没有测过,但是也有可能也会有类似的情况。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