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框架等于oop吗,简单的解释PHP OOP与程序?

背景:你问一个“简单的解释”,这表明:

>你想要一个没有术语的无意义概述

>你想要的东西,将帮助你从一开始学习

>你发现没有两个人以同样的方式回答问题,而且很混乱。这就是为什么你在这里要求一个简单的解释,是的?

简答:如果上面的声音对你来说,右开始包括:

>任何PHP编程的开始资源

>经验丰富的程序员与你可以做例行code review

>定期进行可靠的专业发展培训

资源,包括但不限于像StackOverflow这样的网站

更长的否定答案:

程序对OOP只是计算机编程的一个基本问题的一个方面:如何使您的代码容易理解和一块蛋糕专业维护。你可以写实际的程序,遵循OOP的一些原则,所以两者不一定是对立面。

你真的不会得到一个完整的了解,直到你真正开始挖掘。你的理解会真正成长,一旦你学习other object-oriented programming languages,其中,PHP是一个“新的孩子在块”。

以下是您在构建体验时学到的内容的简要概述:

>你可以编写有用的任务的PHP

>您可以将有用的任务组织成“块”的代码

>有时,这些“块”的代码将根据您传递的参数而有所不同

>接受参数的代码块称为“函数”

>函数可以“分块”在一起,并且有不同的方法这样做:

>例如:你可以只有一个大的PHP文件,所有的功能,你曾经写在你的整个生活中,按字母顺序列出的函数名称

>例如:您可以有多个PHP文件,这些文件具有按主题分组在一起的函数[例如,用于执行基本字符串操作的函数,用于处理数组的函数,用于文件输入/输出的函数等]

> OOP是一种特殊的“分块”方式将函数一起组合成一个“类”

>类只是另一个级别的“分块”代码在一起,所以你可以把它作为一个统一的整体

>类可以被认为是方法和属性的“分组”

>方法仅仅是以某种有意义的方式在逻辑上彼此相关的函数。词语“method”和“function”基本上是同一事物的两个不同的术语。

>属性只是与类相关的数据值。这些是有意不与任何单独函数隔离的值,因为类中的所有函数都应该访问它们。

>例如:如果你的类有一堆用于做天文学的方法,类的属性可能是所有天文学方法需要知道的某些着名数字的值(如Pi,光速,特定行星之间的距离,等等)。

>这是大多数OOP解释令人困惑,因为它们分支为“real world examples”,这可以迅速脱离主题。通常,“现实世界”是特定个体的本体论观点的委婉语。这不一定是坏事,但只有当你已经很好地理解了这个概念,才能教给别人。

>为了理解OOP而不混淆,你现在可以跳过“真实世界”的例子,只关注代码。类只是将函数(aka方法)和属性(aka数据)作为PHP代码存储在一个或多个相关文件中的方式,其中每个单独的文件处理特定主题或功能。这是所有你需要知道,以开始。

>一个类很有用,因为它允许你在一个非常高的级别组织你的代码,使你容易理解,使用和维护。>当有人写了很多函数,并把它们组织成很多类,并得到那些以一些很酷的方式一起工作,他们把整个东西包在一起,称之为“框架”。>框架只是一个或多个人同意的“分块”(包括编码风格和约定)的下一个最高级别,因为他们喜欢代码的组织方式,并且适合他们的工作风格,偏好,价值观,计划世界统治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