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计算机成绩查询,查分网

6月23日,云南高考成绩公布!出国留学高考网为大家提供2018云南高考成绩查分网及注意事项,更多高考资讯请关注我们网站的更新!

2018云南高考成绩查分网及注意事项

2018年云南省普通高考成绩将于6月23日公布。考生可以通过一下方式查询高考成绩:

一、成绩查询方式

(一)通过“云南省招考频道”查询方法

考生进入“云南省招考频道”→找到“普通高考查询”栏目→点击“普高成绩查询”→输入“考生准考证号”、“查询密码”及“验证码”等相关信息点击“查询”即可查询成绩。

bf3246049489b40779ecc2bdbf13433a.png

(二)通过“云南省招考频道官方微信公众号”查询方法

考生关注“云南省招生考试院”(www-ynzk-cn)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查询”按钮→进入查询界面后找到“普通高考查询”栏目→点击“普高成绩查询”→输入“考生准考证号”、“查询密码”及“验证码”等相关信息点击“查询”即可查询成绩。

(三)通过“云南省招考频道手机客户端”查询方法

考生通过下载“云南招考”手机官方APP→点击下方正中位置“查询”按钮→进入查询界面后找到点击“普通高考成绩查询”→(未注册过手机APP用户的考生点击“立即注册”→输入“手机号码”“账号密码”“验证码”点击注册完成新用户注册;已经注册过手机APP用户的考生无需此步)→输入“考生准考证号”“查询密码”及“验证码”等相关信息点击“查询”即可查询成绩。

我省文科、理科前50名考生在6月23日不公布其成绩和位次,只提示为前50名,考生成绩和位次可于6月27日通过以上三种方式进行查询。

二、成绩复核

考生通过“云南省招...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