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安装socket.io,ubuntu – 如何在node.js npm服务器上查看socket.io版本

我想确认一下,如果我升级到socket.io 0.7,我的当前应用程序是否无法在此服务器上运行?如果我升级

为此我想看看我当前的socket.io版本,我怎么能看到它?

而另一方面我想去稳定版本的节点,目前我们有v0.5.0 pre,想要为socket.io寻求稳定的版本我在stackoverflow的问题中读到但没有找到那个问题,寻找稳定与socket.io一起使用的版本,

它会影响我的currentop运行应用程序,如果是,那么我应该升级其他服务器?

For this i want to see my current socket.io version , how can i see

that?

只需键入node即可在交互模式下打开node.js.接下来你需要(‘socket.io’).你会以这种方式看到很多信息.如果您只想知道您的版本号,您可以要求(‘socket.io’).版本.

[email protected]:~/node/contact$node

> require('socket.io');

{ version: '0.7.6',

protocol: 1,

clientVersion: '0.7.3',

listen: [Function],

Manager:

{ [Function: Manager]

defaultTransports:

[ 'websocket',

'htmlfile',

'xhr-polling',

'jsonp-polling' ],

static: { cache: {}, paths: [Object], mime: [Object]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