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自学网polyworks_推荐8个软件自学网站

01 doyoudo

doyoudo是一个专门做软件教学的视频网站,付费免费的都有。内容以设计软件为主,包括Pr、C4D、AE、AU、AI、PS等。

c38d6bbca92c71abad0c18308f193793.png

02 优优教程网

如果你对设计确实非常感兴趣,那么优优教程网的内容也值得一看,尤其是「知识树」板块,内容免费,对于新手熟悉软件操作非常有帮助。

ee09bb4d236c8a10e0b5fff426e7dcd5.png

03 我要自学网

这个网站是软件学习者的天堂,里面有非常丰富的软件教程,常见的Office办公软件、PS、Ai、CAD、3d Max,这里都有,而且会根据版本的更新不断升级课程内容。

02e8c0ab2d845a320f46f1fe0bea4029.png

04 Oeasy

一个几乎什么软件都会的中国传媒大学计算机老师。曾有网友评价:“我想知道他会多少东西……关注了他仿佛关注了世界?”

33164d15bdca99913864bfcc07507dfe.png

05 站酷高高手

一个艺术设计在线教育平台,站酷旗下品牌。提供摄影、设计、绘画、影视、三维等领域的专业课程及服务。勾选「免费」之后,我们就能看到所有的免费课程。

a23c772789aecab4224f3fd8cd5bb24e.png

06 慕课网

这是一个IT技能学习平台,号称是程序员的梦工厂。慕课网(MOOC)提供了丰富的移动端开发、php开发、web前端、android开发以及html5等视频教程资源公开课。

5c2b3e6b2f32412465a0e8ac181c9458.png

07 网易云课堂

其实该网站不单单是软件学习,各方面都有,但我发现网站的软件教程也挺多,质量也不错。免费和付费教程都挺多,搜一搜自己需要的学习。

056521691f05cfce3bd1de65c4c35955.png

08 虎课网

该网站主要有字体设计,海报设计,综合设计,软件基础,C4D教程。一个账号每天可以免费学习一个教程,一天想多学习需要开通会员,说实话,一般人那天坚持学习一个就不错了。

29ce402c0260ec6c4a5fff15f9019610.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