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 android双系统,Touch、Android双系统Ubuntu安装方法

玩蛇网推荐图文教程:python 列表

Touch、Android双系统Ubuntu安装方法,这里的Touch和双启动的官方工具来了,Canonical 发布了一个可以让Nexus 设备实现在Ubuntu Touch 和Android 之间进行双启动的工具。

发放这个的原因可能是,Ubuntu Touch 不能按时完成应有的进度,所以需要Android 双启动来进行缓冲。

另外,这个工具并不适合普通用户,存在一定的风险,需要有一台高于Android 4.2 的Nexus 设备,并且解锁了的。

Ubuntu Touch已实现与Android双启动

有许多网友询问怎么安装。

官方的教程十分繁琐,里面有一大半都在讲如何为你的Andoird 设备解锁,其实最简单的安装方式如下:

Touch、Android双系统Ubuntu安装方法,下载并安装 UbuntuInstaller

到 下载最新版的双系统安装工具,一个 zip 包,解压后获得 UPDATE-UbuntuInstaller/system/app/UbuntuInstaller.apk

没错,是一个 apk 包,是在 Android 设备里面使用的。

给你的 Android 设备装上这个工具,这里需要注意的是:

不要使用ART 环境, 否则会秒退

请确认你的设备已经解锁

2. 开始安装,安装 UbuntuInstaller 后打开它, 然后能看到以下界面:

bc383479d92cef559c2b39bd999d5f74.png

2 小时前 上传。点击安装通道,然后按照默认的选项,直接确定即可:iplaypy.com

8089865b5f56833f2f16b1abec404632.png

然后就开始安装系统了,这里可能要等很久:

349ca9be8f3eadacf0a2b1b590269b6f.png

Touch、Android双系统Ubuntu安装方法

目前我卡在这一步,还在下载,按照网上已经有的教程(),下载安装后就可以重启至Ubuntu Touch 了:

d12ebcb72c05acdae9cc5632651bb690.png

需要注意的是、首次重起需要等待很久。

然后就可以进入 Ubuntu Touch 了。

接下来更详细的使用,请关注本站的 Ubuntu Touch 板块。

这里有一个注意,以及警告:

在刷系统之前请先备份你当前的数据,很可能会被清空

有刷成砖头的风险(任何刷机都有)

2.7GB 以上的空闲空间

Android 4.2 or higher

解锁

目前这个工具,官方仅针对Nexus 系列做了支持,包括:

Nexus 4 (有经过详细的测试)

Galaxy Nexus

Nexus 7

Nexus 10

玩蛇网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和文章网址:https://www.iplaypy.com/linux/l6916.html

相关文章 Recommend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