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有设备登录这台计算机,设备在您登录到运行该测试的计算机之前Windows 10 - Windows Client | Microsoft Docs...

在登录到运行该计算机的计算机之前,设备Windows 10

12/04/2020

本文内容

本文提供了一种解决方案,可解决在登录到运行 Windows 10 的计算机之前设备无法Windows 10。

适用于:  Windows 10,版本 1709

原始 KB 编号:   4057300

症状

请考虑以下情况:

您拥有一台运行 Windows 10,并且该计算机已加入 Active Directory 域。

计算机已启用 BitLocker 或设备加密。

在计算机上启用 "当此计算机锁定时 禁用新的 DMA 设备"策略。 " 当此计算机锁定时禁用新的 DMA 设备 "策略位于以下路径中:

计算机配置 \ 管理模板 \ Windows组件 \ BitLocker 驱动器加密

备注

若要验证策略是否设置,还可以检查以下注册表项值:

路径: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FVE

值:DisableExternalDMAUnderLock

类型: DWORD

当值设置为 1 时,会出现此问题。

重新启动计算机。

在此方案中,操作系统 (OS) 不会枚举启用了总线主机 (BME) 的外围组件互连 (PCI ) 设备,除非用户成功登录。 这是设计使然的。

此外,在用户登录后,某些内部和外部设备类可能不起作用。 包括但不限于:

有线网络适配器

无线网络适配器

音频设备

指针设备,包括触摸板

原因

此问题可能发生在下列任一情况下:

"在此计算机锁定时禁用新的 DMA 设备"策略要求系统固件在启动期间正确设置所有内部设备的 BME 位,并禁用所有外部公开的 PCI 端口的 BME 位。

当系统固件在启动期间错误地清除内部设备的 BME 位时,将阻止这些设备,直到成功用户登录。

在用户登录之前,设备驱动程序无法处理操作系统锁定的 BME 位。

在某些情况下 ," 当此计算机锁定时禁用新的 DMA 设备"策略将间歇性应用于 Windows 10 版本 1703 计算机上。 Windows 10版本 1709 的计算机一致地应用该策略,这会导致固件或驱动程序问题。

更多信息

根据这些条件,可能会遇到以下问题:

驱动程序正确且固件正确时

内部设备在启动之前和之后工作。 在用户登录之前,会正确阻止外部 PCI 设备。

驱动程序正确且固件不正确时

设备在登录前被阻止,但在登录后工作。 在登录之前,将阻止 BME 设置为 0 的内部和外部设备。 登录后,驱动程序会正确枚举。

驱动程序不正确且固件正确时

外部设备在登录后可能不起作用。

当驱动程序不正确,并且固件不正确时

内部设备最初被固件阻止,在成功用户登录后无法正确枚举或出现故障。

解决方案

若要解决此问题,请安装 2018 年 4 月 23 日-KB4093105 (OS 内部版本 16299.402) 。

解决方法

若要解决此问题,在更新驱动程序和固件之前,请配置"当此计算机锁定时禁用新的 DMA 设备"配置为"未配置",以在受影响的系统模型上禁用它。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