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内计算机对口学校有哪些专业,河北省对口单招有哪些高校

1.河北省对口招单招都有什么学校

【2017年河北单招学校汇总(70所)】 石家庄经济职业学院、承德护理职业学院、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保定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河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河北工程技术高等专科学校、衡水职业技术学院、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石家庄科技信息职业学院、河北劳动关系职业学院、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河北农业大学、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河北外国语学院、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渤海石油职业学院等等。

2.对口单招有哪些大学

.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南京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镇江高等专科学校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苏州市职业大学 .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南通职业大学 .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南通纺织职业技术学院 .南通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 .徐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江苏食品职业技术学院 .扬州市职业大学 .扬州环境资源职业技术学院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江苏畜牧兽医职业技术学院 .南京旅游职业技术学院 .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 .南京三江学院 .钟山职业技术学院

对口高考的规范说法是普通高校单独招生考试,所谓“单招”,是国家有目的、有计划地从职业中学毕业生中招收高校学生的专项措施,以满足职业中学毕业生升入大学继续深造的要求。也是国家为大力发展职业教育,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以就业为导向,促进教育公平,突出以人为本,改革评价制度,完善职教体系,推进集团化办学,培养高技能人才,促进职业教育健康持续发展和形成特色而设立的一种考试制度。对口高考招生的对象只限于职业中学毕业生。单招始于20世纪80年代末,开始因名额很少,鲜为人知。近年来发展很快,近三年来招生计划不断增长。单独招生录取的大学新生同一性质,按专业编在同样班级学习,毕业后待遇等也完全相同。

对口招生是指普通高校对口招收中等职业学校(包括普通中专、职业高中、职业中专、成人中专、技工学校)和综合高中职高班的应历届毕业生,主要考试文化课,语文、数学、英语,专业基础课和专业课。达到一定分数线后,由本省自行选录。有专科、本科两种选择。 对口升学和普通高考的区别是:A、命题单位不同:前者由省教育厅统一命题,后者由国家教育部统一命题。B、命题内容不同:前者主考语文、数学、英语、政治、计算机基础等基础课,另加考与学生在校期间所学专业有关的专业课和专业基础课。后者主考语文、数学、英语三门基础课和大综合科目,另要选考考生所报考学校所规定的相应科目。凡准备继续升学的应届毕业生,由学校统一安排辅导,参加对口升学考试。

3.河北对口本科高校有哪些

主要有

保定:河北大学,河北农业大学,,华北电力,

石家庄:河北经贸,河北师范,河北科技,石家庄铁道学院,河北医科大学

秦皇岛: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燕山大学,

张家口:河北建筑学院

邯郸:河北工程学院

要是学理的话:华北电力,燕山大学较好,河北工程学院,河北建筑学院.

文科:河北大学不错

但总体来说河北的本科高校没有特好的,除了燕山大学,华北电力.石家庄铁道学院也还行,河北大学综合性较强,是河北专业比较全的.

13fdca1dff824713

转载请注明出处百家教育网 » 河北省对口单招有哪些高校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