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不能获取表单,提交表单后PHP不能获取提交内容

问题:在网页上提交表单后,为什么PHP无法获取提交的内容?但是,它适用于旧版本的PHP。新版本的PHP已经弃用了原始表单内容处理方法,也就是说,提交表单的内容不再直接复制到同名变量中。有四种解决方案:1。修改php.ini,查找register_globals,并将其值更改为On。这可以与之前相同,例如,提交的表单包含名为“username”的变量,因此您可以使用$ username直接在php中访问变量。但是,建议不要使用此方法,除非您在使用旧代码时考虑到兼容性问题。 2.使用$ HTTP_GET_VARS,$ HTTP_POST_VARS数组来访问,例如,以$ HTTP_POST_VARS [" username"]的形式。但是,不建议使用此方法。 3.(推荐)使用$ _POST,$ _GET等来访问,例如,以$ _POST [" username"]的形式。建议使用此方法。 4.(推荐)使用import_request_variables函数。此函数将提交导入变量。例如,import_request_variables(" gp"" rvar_");第一个参数可分别为g,p,c,用于导入GET,POST,COOKIE变量;第二个参数是导入后的变量前缀。执行上述语句后,您可以使用$ rvar_username访问提交的用户名变量。

使用import_request_variables(" gp""");与以前的PHP程序兼容。提示:第三项中提到的预设变量是: $ GLOBALS,$ _SERVER,$ _GET,$ _POST,$ _COOKIE,$ _FILES,$ _ENV,$ _REQUEST,$ _SESSION等。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PHP手册。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