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2018计算机考试题,新乡医学院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本科学生期末考核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本科学生期末考核工作即将开始。为进一步加强考务管理,规范各项工作,保证考核工作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安排

为保证考试课程考核工作有序进行,学校制定了《新乡医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本科学生期末考试课程考核计划》(见附件)。各有关单位要严格按照考核计划认真做好考核准备工作。

考查课与选修课的考核工作由各承担课程教学的单位负责组织安排,提倡采用开卷考试等多种形式进行考核。凡举行闭卷考试者,要严肃考场纪律,严格按照《新乡医学院考试工作条例》做好工作。需使用教室者,应提前与教务处教务科联系(联系人:王克杰;电话:3029247)。考查课与选修课考核工作须在1月11日前结束。

二、命题工作

各教学单位负责本单位所承担课程的考试命题工作。命题工作要按照“考教分离”原则,由教研室主任或教研室主任指定有经验的本学期未任课的高年资教师进行命题,并组成两套同等质量的试卷,一套用于考试,一套用于补考。试题要有一定深度和广度,难易适中,原则上掌握的内容占70%,熟悉的内容占20%,了解的内容占7%,超纲的内容不超过3%。

三、试题量和试题类型

试题量要按照考核时间合理安排。考试课时间为120分钟,考查课和选修课时间为60分钟。题型选择要多样化,各种题型要有机结合,尽量选择能体现课程特色的题型,原则上客观题占60%左右,主观题占40%左右。

四、试卷格式

为统一标准,规范管理,试卷务必严格按照“新乡医学院考试样卷”(见教务处网页)样式排版印刷。答题卡、答题纸由学校教务处统一印制。

五、试卷印刷及费用

试卷由各教学单位安排专人监印。印刷份数要略多于应参加考试的学生人数。各单位要根据考核时间安排提前印刷、分装、封存试卷,并切实做好保密工作。印刷费用从各教学单位经费支出。

六、考务工作

考务工作由各教学单位具体组织,各教学单位及教研室、实验室负责人要把期末考核工作当作重点工作来抓。各教学单位主要领导要到考试现场检查、督促、落实考务组织工作,及时处理考试中发生的问题。

七、监考工作

承担课程教学的教学单位负责组织、安排监考。每次考试各个考场均要安排两名监考教师,监考教师的抽调和考前培训工作由各教学单位负责。监考教师须提前20分钟到达指定考场,不得以任何理由不到场、迟到或中途退场,必须佩带监考证,严格遵守监考守则,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如实填写考场记录,坚决杜绝替考、抄袭等作弊现象。

允许教学单位在小专业学生中试行无监考考试。凡举行无监考考试者,必须事先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并报请教务处批准后方可实施。

八、巡考工作

教务处将抽调人员对考核工作进行巡视,加强对考核工作的监督、检查。

九、阅卷工作

考核成绩涉及学生切身利益,各教学单位要认真组织教师阅卷,使用答题卡的课程要用阅卷机统一阅卷。

批改试卷时必须有统一评分标准,统一使用红笔打分,每题评分采取得分制,不能用扣分方法,分数一经评定不得更改。评定后教师必须在试卷指定的位置签字。改卷工作要坚持认真负责、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评分标准进行,坚决杜绝“人情分”、“照顾分”等现象。否则按教学事故严肃处理。

试卷批改结束后要认真填写记分册。各教研室教师要切实负责,杜绝记分册漏填、错填。对于出现差错较多的院部,学校将给予通报批评。

十、成绩报送

各门课程记分册和不及格率统计表须由教研室主任及院部领导签字加盖院部公章后,于1月26日前报送教务处学籍学位管理科,同时将所有考核成绩录入“教务网络管理系统”。在录入、报送成绩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一)填写记分册时,应按班级、学号排序。

(二)必修课、限选课、任选课成绩必须分开装订。

(三)录入“教务网络管理系统”的成绩必须与记分册上成绩一致。原成绩一旦录入,原则上不允许更改。确因录入错误需更改者,需提交申请,由院部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

(四)缓考申请表由各学院汇总,汇总表须由学院领导签字加盖院学院公章后,与成绩册一起报送教务处学籍学位管理科。成绩册报送后,申请缓考无效。

十一、总结工作

考核工作全部结束后,各教学单位应做好试卷、成绩归档和试卷分析、考核总结等工作。

十二、其他事宜

各单位及教师个人不得以任何理由、任何形式向学生出售或变相出售各种习题集、辅导材料,违者将给予当事人及主管领导通报批评和经济处罚。

2019年1月4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安卓应用、小程序、Python应用和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