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服装系统要什么服务器,服装店有哪些功能分区?

一般服装店有以下功能分区:

1、橱窗

作为商业店铺的门面,宣传的窗口,橱窗照明要具有吸引力,首先是照度要高,与商铺地位适应,给街道来往人们产生一种新颖、明亮感。一般橱窗内的照度应相当于营业场所照度的2~3倍,并考虑白天和夜晚的不同照度要求,实行分组控制。

2、中岛

中岛在整个服饰店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中岛一般陈列店铺的主推产品、精品或新品,是销量增长的关键点。精品则体现着服饰品牌的文化、内涵和品位,是服饰品牌品质与价值的体现,是品牌个性与形象的呈现。服饰店铺的新品、精品都会透过店内模特直接呈现其新颖的款式、合体的裁剪、高品质的材质、绝佳的色彩搭配等。

3、陈列柜

展示陈列区域专门用作摆放展示货品的区域,通常陈列品种极多,用途极广,一般有层板架、吊挂、侧挂集成展示柜等类型,针对封闭式陈列柜由于格子较多;

所以多采用内藏线性光来满足局部环境照明搭配店铺重点照明灯具,既满足对局部照明的需求在从外观上形成均匀的光斑即吸引客户的注意力也表现了商品的精致之处,有挂架区域多依靠店铺内重点照明灯具来满足表现物品。

4、形象墙

形象墙是体现品牌的商业形象,满足品牌文化和风格诉求,是整个店铺最闪光的地方,也是品牌最希望顾客记住的一个地方。形象墙做重点照明,采用方便调角度低功率射灯来点缀店铺LOGO。

7ff0af4ff869483d2831cee763d5f311.png

5、收银台

收银台具有引导的作用,也具备功能性,良好的照明在强调视觉的导向性时,应该具有良好的照明水平,达到精确填写单据、清点现金、签字等工作的操作需求。

6、试衣间

试衣间是顾客试穿衣服的场所,往往对是否达成成交能起到决定性的左右,试衣间内的照明应该考虑到基本照度(150-200Lx),光源良好的显色性,以便顾客可以真实、清晰地选择确实合适自己的服装(显色指数大于90)。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