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获取第二天0点,php获得昨天0点时间戳的方法

php获得昨天0点时间戳的方法

发布时间:2020-06-01 10:37:20

来源:亿速云

阅读:164

作者:PHP专家

PHP 语言作为当今最热门的网站程序开发语言,它具有成本低、速度快、可移植性好、 内置丰富的函数库等优点,因此被越来越多的企业应用于网站开发中。但随着互联网的不断更新换代,PHP语言也出现了不少问题。那么php怎么获得昨天0点的时间戳呢?我们一起看看。

php获得昨天0点时间戳的方法

获得昨天0点时间戳strtotime('yesterday')

获得昨天晚上24点整时间戳strtotime(date('Y-m-d'))

获得昨天晚上23:59:59时间戳strtotime(date('Y-m-d')) - 1

PHP扩展材料:

PHP独特的语法混合了C、Java、Perl以及PHP自创的语法。它可以比CGI或者Perl更快速地执行动态网页。用PHP做出的动态页面与其他的编程语言相比,PHP是将程序嵌入到HTML文档中去执行,执行效率比完全生成HTML标记的CGI要高许多。

PHP还可以执行编译后代码,编译可以达到加密和优化代码运行,使代码运行更快。

PHP在数据库方面的丰富支持,也是它迅速走红的原因之一,它支持下列的数据库或是数据文件:

Adabas 、D、 DBA、dBase 、dbm 、filePro 、Informix 、InterBase、mSQL 、Microsoft SQL Server、·MySQL、Solid、Sybase、 Oracle 、PostgreSQL

而在Internet上它也支持了相当多的通讯协议 (protocol),包括了与电子邮件相关的 IMAP,POP3;网管系统 SNMP;网络新闻NNTP;帐号共用 NIS;全球信息网HTTP及Apache服务器;目录协议LDAP以及其它网络的相关函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