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tf卡检测不到_tf卡 插入电脑没盘符,但数据恢复软件能检测到异常

您知道电脑硬盘是如何读取和存储数据的吗?恢复软件是如何找回数据的吗?通过这个视频教程,你将了解你丢失的数据是否还在,这些文件能否找回。

请点击 - 》》》》 观看视频

如何安全找回丢失数据的方法

1. 下载并安装B计划数据恢复软件。

2. 运行恢复软件,点击“深度扫描”。

深度扫描是绕过文件系统直接从硬盘、U盘、SD卡等设备底层恢复数据,因此使用深度恢复能找回更多完整数据。

同时我们要搞清楚物理硬盘和逻辑硬盘的区别。物理硬盘是硬件实体,如果你电脑上只有一块硬盘,那么他的物理硬盘只有一个;逻辑硬盘是指人为在物理上划出分区以方便存取,管理里面的文件。我们使用软件恢复数据最好对物理硬盘进行恢复,这样恢复出来的数据更加完整。

3. 选择需要恢复的物理盘,如果是U盘请先插在电脑上,SD卡类先放进读卡器在插在电脑上,点击“下一步”。

4. 数据恢复软件开始扫描硬盘。

5. 深度扫描完成后,点击“文件类型”。根据文件类型可以快速找回需要的数据,节省很多时间。

注 :最好保存扫描结果,以便以后调用。保存位置一定不要设置在丢失文件同一个盘符中,以免数据再次被覆盖,导致数据恢复不完整。

6. 点击开始恢复按钮。

7. 设置数据恢复保存地址,然后点击确认。保存位置一定不要设置在丢失文件同一个盘符中。

8. 完成数据恢复后,打开保存文档,查看保存数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