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2015职称计算机考试报名时间,山东泰安2015年职称计算机考试报名时间3月6日起...

山东泰安2015年职称计算机考试报名时间3月6日起

考生直接登陆泰安人事考试网(网址:taks.tars.gov.cn)进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

84d672d0c32f995086721d8dcdedf7fc.png

网上报名:

2015年3月6日9:00至3月17日16:00。

报考人员应按照网上报名流程如实填写、提交本人报考信息,下载《2015年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报名审核表》,本人签名后交单位人事部门审核。单位人事部门按照有关政策规定,审核报考人员的个人信息、报考科目(模块),经审核无误后,按要求在《2015年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报名审核表》上由审核人签署报考意见、单位加盖公章,并留存作为领取合格证书的'提交材料。报考人员根据审核后的信息登录泰安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缴费,

网上缴费时间:

请考生于2015年3月17日16:00前完成报名、网上缴费,逾期不缴费的,报名信息视为无效。

下载打印准考证时间:

2015年4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届时请关注泰安人事考试网。

特别声明:

考生须于2015年4月登录泰安人事考试网查看准考证打印通知,逾期不下载准考证而影响考试的,责任自负。

【山东泰安2015年职称计算机考试报名时间3月6日起】相关文章: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