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服务器延迟过大,“解决DNF在使用宽带路由器时造成延迟较大的问题”的解决方案...

【问题描述】:

用户win7使用宽带路由器上网,在玩DNF时延迟很大,但是甩掉路由器直接用拨号连接的时候就完全没有延迟。

【原因分析】:

MTU值设置较小导致。

【简易步骤】:

方案一:以管理员身份运行运行CMD—运行命令—完成。

方案二:打开注册表regedit—找到路径【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Tcpip—Parameters—interfaces】下的子项中【IPAddress】是自己地址的子项—新建名为MTU的DWORD值并设置数值为十进制的1480。

【解决方案】:

方案一:使用命令进行设置MTU的值。

1、打开开始,输入CMD,然后在搜索结果中右键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如图1)

fb082514ddabae416f2a6f7e9540602e.png

图1

2、输入命令:【netsh

interface ipv4 set subinterface "本地连接" mtu=1000 store=persistent】后回车。(注意:一般默认路由器都是使用的名称是本地连接,如果您有其他名称,请以您使用的连接名称为准。)(如图2)

80452b86d8f556bec04534a3541f7848.png

图2

方案二:修改注册表进行设置MTU值。

1、打开开始输入【regedit】回车。(如图3)

19f5f3a0559a966f454b6130ccfb6195.png

图3

2、找到注册表位置:【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Tcpip—Parameters—interfaces】下有很多子项,逐个点击后,查看右侧选择含有您路由器网关地址的子项。(如图4)

2ad3287cfeb9de4835454e8d9ee80f74.png

图4

3、在此子项下,新建一个名称为【MTU】的【DWORD值】,并设置为十进制的1480。(如图5、6)

6c848d67e149705b5c0e0d38c3046eb2.png

图5

5d33f98f1ad0cb99a9763d1360dc61b4.png

图6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