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海大计算机学院保研名单,2019年推荐免试研究生拟推荐名单公示

根据《中国海洋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修订)》(海大研字〔2016〕35号)的通知要求,经过个人申请、资格审查、综合评定、公开公示等程序,各学院已将本单位拟推荐推免生名单上报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按照《关于做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2019年研究生工作的通知》(研院字〔2018〕126号)有关要求,现将其予以公示。公示时间自9月25日至10月11日,在此期间如有异议,可以信函、电话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建议实名)向学校监察处或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反映。

监察处:E-mail:jiancha@ouc.edu.cn   电话:66782733

研招办:E-mail:hdyzb@ouc.edu.cn     电话:66782080

注:

1.公示无异议且经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审核通过的学生方可正式获得推荐资格。

2.获得推荐资格的考生须于9月28日登录“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申请接收学校及专业,并按要求参加接收学校组织的复试。

3.支教团推免生拟推荐名单见学校团委网站公示通知(http://youth.ouc.edu.cn/1388/list.htm)

附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