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内存 phd文件抓取,WAS 常常有heapdump.phd和javacore.txt文件产生

WAS 经常有heapdump.***.phd和javacore.***.txt文件产生

问题描述:

发现在AppSvr01下面有heapdump.***.phd和javacore.***.txt文件产生,有时会很快将空间充满

产生的原因:

生产这两个文件,说明有OutOfMemory发生,可以查看SystemErr.log确定发送的愿意,是参数设置有问题,还是程序有内存泄

露。

首先查看SystemErr.log”确定内存溢出的原因,是PermSize太小,还是Nativethread无法创建,前者用MaxPermSize调整(IBM JDK没有这个参数),后者调小最大堆大小或者Xss调整每个线程非配内存的大小。

如果是常见的堆溢出,确保OutOfMemory时能生成heapdump文件,用Dumpanalyzer或者MDD4J分析dump文件,找到堆中占用空间总数最大的(或数量最多的)对象。然后调整堆范围到一个比较小的区间,比如256M至384M,重新启动服务器,在运行1小时后手动做一次heapdump,运行4小时后做一次heapdump,运行8小时后做一次(间隔仅做参考)。然后分析一下三者的区别,看看那个对象数据增长很多,占用空间增加很大。结果OutOfMemory时候的分析,应该能锁定问题的源头。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