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本计算机哪个2b学校好,2019年专插本2B学校录取率有多高?(附:所有学校总录取率)...

原标题:2019年专插本2B学校录取率有多高?(附:所有学校总录取率)

之前小帕写过本A学校录取率的文章。今天写一下本B的。另外,虽然吉珠、北理珠是2A学校,但是吉珠、北理珠专插本是按2B分数线招生的。所以我们这里把这两个学校的数据加进来统计。

吉珠、北理珠、北师珠到底是2A还是2B学校?

format,png

根据表格我们可以看到:

2019年广东专插本2B学校的总报考录取比是2.38。也就是每2.38个报考的学生就有1个被录取。去年是2.22,说明今年2B类的比去年竞争要激烈一点,但不多。我们之前算的2A的是6.09,大约是2B的2.6倍。

从报考竞争来看:

城市学院、北理珠、新华学院、广培、华商、吉珠是竞争最大的6个学校。

广东理工学院、广州工商学院、华珠、广州商学院、寸金、南方学院是竞争最小的6个学校

从录取竞争来看:

吉珠、电科大中山学院是最“坑”的,因为只有这两个学校不仅择优,而且还一个学生都不扩招。

城市学院、新华学院、广培、北理珠这四个学校虽然也是择优,但好歹还是有扩招一部分人数的。

白云、广科、华立、华商、松田这五个都是官方公布说过线就录的。不仅扩,而且扩得很充分,只要你过线,我就要你

953928b13caca148f8fc41f80d1641d3.png

广东理工学院、广州工商学院、华珠、广州商学院、寸金、南方学院这六个学校虽然没有说是不是过线就录。但我们可以看到这六个学校的报考计划比都小于1.95,而我们可以看到那些有官方说明过线就录的,就算全部过线的都录取了。报考录取比最小也都由1.95。因此我们可以得出,这6个学校大概率是过线就录的。至少大部分专业是这样。

但是我们要注意,此过线就录非彼过线就录!!白云、广科、华立、华商、松田这5个过线就录,是在过线人数大于计划人数的基础上的。而广东理工学院、广州工商学院、华珠、广州商学院、寸金、南方学院这六个学校是因为报考人数太少,导致没多少人过线(甚至可能过线人数还小于计划人数),才过线就录的。如果过线人数大于计划人数,学校不一定就给你们过线就录。(包括上一篇的华师)

最后我们把所有33个学校统计在一起。

2019年广东专插本所有学校总录取率

format,png

从表格中我们可以看到:

1、我们可以看到总报考录取比是3.12,大概就是每3个学生就有一个被录取。

2、竞争最大的5所院校分别是广财、广金、广美、广技师、东莞理工学院。

3、竞争最小的5所院校分别是广东理工学院、广州工商学院、华珠、华南师范大学、广州商学院。

4、韶关学院、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华商学院、华立学院、广东白云学院、广州大学松田学院、广东科技学院这七所学校都是有官方公布说扩招且过线就录的。

表格还包含着很多信息,大家可以自己找找。

最后,录取率最高不代表这竞争最小,录取率最低不代表着竞争最大。小帕这里写的都只是学校的竞争录取情况。其实最有参考价值的应该是专业的竞争情况。但是很多学校并没有公布专业的报考人数、录取人数的信息。所以很难作对比。小帕到时会收集部分有公布的,做个小分析。

总结

2019年专插本2A及以上学校总报考录取比: 6.23,也就是说每6.23个报考2A及以上学校的考生就有1个被录取。

2019年专插本2B学校总报考录取比:2.38。也就是每2.38个报考2B类学校的学生就有1个被录取。

2019年专插本所有院校总报考录取比:3.12,也就是每3.12个报考专插本的学生就有1个被录取。

了解更多专插本资讯请咨询帕思教育或者关注 公 众 号 帕思专插本,选择帕思教育圆梦本科学历。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