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创建activity,android如何创建自己的Activity并进行扩展?

b5a8ce231cdc5ca21d6bcecc6704dc61.png

忽然笑

这个问题已经有了很好的答案。然而。我的答案是针对那些正在寻找工作示例的人。这是完整的工作-> 代码我们在这里没有做任何新的事情,就像任何其他继承方案一样(您希望在多个地方有一些共同的行为,但只想编写一次该行为)。优点: 它的确提供了更好的代码可读性,可维护性和等等。但是不是这些能力,如果您的大脑像瞪羚一样运转,它们对您来说就没有关系。我们追求继承“ CONTROL”的真正力量。(这也是现实生活中发生的事情。父母控制孩子:))。在我的示例中,我有两个活动MainActivity和OtherActivity。两种活动都有不同的布局,但是我希望它们都以动画或欢迎消息开头。我们的首要任务是找出常见行为。在这里->从动画开始活动。我们已经找到了常见的“事物”,现在我们将该行为写在BaseClass(AnimationActivity)中。MainActivity和OtherActivity将继承AnimationActivity。所以代码看起来像是`基础活动AnimationActivity {  startAnimation()  {      ....    } }儿童活动MainActivity extends AnimationActivity{}OtherActivity extends AnimationActivity{}这种设计方法提供了很多控制和灵活性(POWER OF MODIFIER)。1)控制:当您决定以动画开始活动时,将动画方法保留在onCreate()中。将您的方法保留在onCreate(Bundle bundle)方法中。现在,只需更改修改器,就可以控制子活动。如果将修饰符保留为final:子级活动将从父级Animation开始。摘要:儿童活动将不得不赋予自己的动画效果。no修饰符:子活动可以通过覆盖动画方法来拥有自己的动画,否则,子活动将具有父级动画。2)灵活性:不要将动画方法保留在onCreate()内,可以通过不将动画方法保留在onCreate(Bundle bundle)中来提供子活动的灵活性。现在,活动可以灵活地具有父级动画或自己的动画,也可以根本没有动画。希望能帮助到你。学习愉快。`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