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表修改备用dns服务器地址,通过注册表改ip地址,子网掩码,默认网关,(首选/备用)DNS服务器...

满意答案

1、设置XP自动连网

(1)IE-- 工具--internet选项--连接,选“始终默认连接”;

(2)在“拨号连接”中,勾选“为下列用户保存用户名和密码”,选“任何使用此算机的人”—拨号;

(3)宽带—属性—选项---把“提示名称、密码、凭证等”的勾去掉 。

(4)开始—连接到—显示所有连接—右击本地连接—属性—常规—点选Internet协议(TCP/IP)--属性—选使用下面的IP地址(这是我的IP地址,你的IP地址网络商会告诉你):

IP地址:192.168.0.2

子网掩码:255.255.255.0

默认网关:192.168.0.1。

使用下面的DNS服务器地址(我的服务器地址,你的去问网络商):

首选:1.1.1.1

备用:24.24.24.24

(5)右击宽带连接—属性—网络—选自动获得IP地址—确定。

2、修改注册表自动连接

在Windows XP操作系统的开始菜单中执行“运行”命令,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窗口;

进入注册表“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 InternetSettings”分支,在对应的InternetSettings右边窗口中,将“EnableAutodial”键值设置为 “01000000”(如果要关闭该功能,将键值设置为“00000000”)。设置完成后,重新启动计算机,就能进行自动拨号了

也可以这样:

1.IE—— 工具——internet选项——连接,勾选 "网路不存在时拨号" ,把 IE 拉到 "启动"

每次开机完成后, 你已经上线了 ! 还有一种方法:

进入连线内容,把「提示名称、密码、凭证等」的勾勾取消掉,然后把该连线拉到“启动” 2.1、你把你的网络连接那个软件做一个快捷方式(方法:右键--发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2、开始菜单--启动(双击“启动”),就会打开一个文件夹,这个文件夹就是“启动文件夹”

3、把那个快捷方式复制进去。

以后,开机就会自动启动网络连接了,不过,开机时间会变长一些。

00分享举报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