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vcf iphone,如何将安卓手机上的联系人转移到iPhone上

ed2b4c9d94e4a84371da289023eb059a.png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有两部手机,有时候就会遇到一部是安卓手机,一部是iPhone。那么如何将安卓手机上的联系人转移到iPhone上呢?

而且,从Android手机过渡到iPhone可能是一个挑战 - 不同于从一个Android设备升级到另一个Android (或iPhone到另一个iPhone)。没有什么快捷的转移方式.

但是它也不是特别困难, 。有一些方法可以将联系人从Android设备转移到iPhone。

以下有四种方法可以将你的联系人从Android手机转移到iPhone上。

如何使用Move to iOS应用将联系人从Android转移到新的iPhone上

af781a65c387290cf5e79faf5a0bc54e.png

苹果已经创建了Move to iOS应用,帮助你将手机数据从Android转移到新的iPhone。这个过程将复制你的所有数据,包括联系人、日历、照片和电子邮件账户。

1. 在你的Android设备上安装Move to iOS应用。

2. 按照新iPhone上的设置过程,直到你到达 "应用程序和数据 "屏幕。

3. 选择 "从Android移动数据"。

5a99fc58ad56410be0d2a9d241443e30.png

4. 启动安卓系统上的 "移动到iOS "应用。

5. 在两台设备上点 "继续",并同意 "移动到iOS "中的条款和条件,然后点 "下一步"。

6. 在Move to iOS应用中,输入iPhone上显示的代码。

0581b99d8321821cf90dedc3ed6ca1d1.png

7. 按照指示完成传输。

如何通过同步谷歌账户将联系人从Android转移到iPhone上

如果你把你的Android联系人保存在谷歌账户中,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它适用于新的iPhone和已经设置好的iPhone. 你需要做的就是将你的Android的谷歌账户信息添加到iPhone中。

1. 在iPhone上,启动设置应用。

2. 点击 "密码和账户"。

343ab4109787408b64cc44ab6052797f.png

3. 点 "添加账户",然后点 "谷歌"。

4. 按照说明将你的谷歌账户添加到iPhone上。它会自动同步你所有的谷歌信息,包括联系人。

这个方法我们国内用户用不到,因为我们国内用不了谷歌账户。

如何使用VCF文件将联系人从Android转移到iPhone上?

如果你的一些联系人不在谷歌账户中,所以你不能只同步账户,或者你只是想只传输几个联系人,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1. 在你的Android手机上,打开通讯录应用。

2. 点击屏幕右上方的三个点打开菜单,然后点击 "分享"。

993f2a09d23439a6316e8eeb0a43a8ab.png

3. 选择您要传输的联系人。您可以点 "全部 "或一次选择一个联系人。

4. 完成后,点 "分享"。

17644b25ed46dcf72fb6199bb48952a7.png

5. 如果您只选择了一个联系人,您需要选择 "VCF文件"。如果您选择了多个联系人,VCF是您唯一的选择。

6. 选择你想把VCF文件传到iPhone的方式。最简单的选项可能是电子邮件或短信。发送文件。

7. 在iPhone上,打开VCF文件,选择将联系人添加到iPhone上。

如何用SIM卡将联系人从Android转移到iPhone上

26a019b00653d059322615fb16d339b2.png

你也可以使用你的Android的SIM卡作为传输设备来复制联系人。 不过这可能是最不方便的解决方案,因为它需要你在手机之间物理地交换SIM卡。

1. 在你的Android手机上, 打开通讯录应用.

2. 点击三条横线(汉堡包菜单)。

3. 点击 "管理联系人"。

ad0d8ff75e62fe5e1ee2a497c996e30e.png

4. 在 "管理联系人 "页面,点击 "导入/导出联系人"。

5. 点 "导出"。

6. 选择导出联系人的位置--点 "SIM卡"。

891d4fa876747e16422a720eb6dfb3f5.png

7. 选择您要导出的联系人。点 "全部 "或一次点一个联系人,然后点 "完成"。

8. 点 "导出"。您可能需要确认此选择。

9. 从Android手机中取出SIM卡,并将其插入iPhone。

10. 在iPhone上,启动 "设置 "应用程序。

11. 点击 "联系人"。

12. 点击 "导入SIM联系人"。

47c2d8d53b954797222fbb8c54b8a910.png

14. 选择要存储联系人的账户。

#iPhone#

举报/反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