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安服务器位置,LOL新玩家入坑首选哪区?巨神峰逆袭夺魁 网速地域论并非谣言...

英雄联盟从开服到现在已经陪伴了我们整整9年,令人惊讶的是LOL不仅能连续火爆了多年,时至今日依然有着不错的生命力,游戏人数常年在保持较高水平,而且还有新鲜血液不断涌入,那么这时候问题就来了LOL新玩家入坑究竟该如何选取呢?这就要我们通过各区的特色来仔细挑选了!

9d476c8cc01c953022c14f1657ed51e0.png

除了汇聚各大区的高手的峡谷之巅外,艾欧尼亚作为一区整体的实力毫无悬念是最强的,并且常年在线玩家数量多,不管是匹配还是排位等待的时间都是最少的,新手玩家在这里可以获得最快速的技术成长,然而缺点是一区玩家普遍优越感比较强,而且故意开小号的来虐菜的玩家比较多,想要一步一步走上巅峰的玩家在艾欧尼亚可能会吃瘪,因为一区更加适合已经有Moba类游戏经验,或者比较具有游戏天赋的玩家起步!

169be0a1a0714f4570806c3d3d3c9b48.png

2a7430a74388c0db1c240e6324c15b87.png

众多老玩家一直公认适合新手入坑地区有巨神峰和战争学院,因为这两个区的整体水平比较一般,巨神坑和战争小学的绰号可不是白来的,而且相比征服之海和教育网专区这类鬼服相比,这两个区的玩家人数较多,不至于开把游戏要等个几分钟,甚至数十分钟令人难以忍受。因此在最适合新手入坑的服务器选择中,巨神峰和战争学院逆袭而上,成功的夺得了最适合新手玩家入坑服这个荣誉称号!

有最适合的自然也有新手玩家需要避免的雷区!

295c79006a619b118d294baedc47a563.png

新手玩家要避免入坑的服务器主要有,祖安这个以素质高而被称为LPL模范大区,新手玩家初入LOL本来技术就很菜,在祖安暴躁老哥日常问候下,轻则自尊心受到打击,重则当场自闭甚至加入到口吐芬芳的行列中。当然进入到祖安的好处便是,打字速度有了明显提升,各种盲打喷人根本不在话下,时间长了对垃圾话都自身有了免疫能力,心态水平也获得了极大的提高,正所谓祖安大舞台新手有胆你就来!

1a4b0734cb6805d67d156a981b1d31fd.png

另外黑色玫瑰也不适合新手入坑,因为黑色玫瑰带妹现象严重,而为了在自己心爱的妹子面前要塑造自己的技术高超形象,带妹上分最稳妥的做法便是开小号来血虐新手,可怜了我们的新手成为了他人带妹逍遥的牺牲品!

7abefd2aff36ae0804fd074f185ac2d3.png

在英雄联盟里一直以来都有网速地域论的这种说法,就是说如果你选择区的主服务器离你家越近,网速延迟将会越小并且十分的稳定,掉帧秒退的现象也少!这其实并不是谣言,比如班德尔城的总服务器在四川,很多四川玩家在班德尔城可以做到个位数毫秒的延迟,而其他地方的玩家很难做到,因此班德尔城也有了四川专用区的说法,因此在新手选择服务区时不妨先上网查一查它的总服务器在哪,毕竟网速才是真正决定游戏体验的关键因素!

7566d5d9df527055feef82d0f8f93599.png

不知道各位LOL玩家们当初是如何挑选大区的呢?你认为新手最适合哪个区又有哪些区不适合新手呢?记得点赞并且发表一下你的观点!

:小吵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