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7915服务器重装系统,IBM服务器如何重装系统?

IBM服务器如何重装系统?

IBM X3400 M2 7837IBM X3650 M2 7947

IBM服务器随机带有一张引导安装光盘ServerGuide。

用这张光盘启动引导就可以安装Windows 2003 Server系统。

放入ServerGuide光盘→开机按F12选光盘启动

或者设置开机光盘启动:开机按F1→BIOS→Startup Option→S开头的进入,选光盘启动。

http://bbs.pcsky.cn/thread-3342-1-1.html

IBM System X3400服务器的ghost备份?

①单个硬盘未做Raid情况下,Ghost成功

②做了Raid情况下,无法进入ghost界面,刚要进入就死机了。

解决:安装个Acronis True Image Workstation(Acronis TIES),可在Windows下备份。

https://bbs.et8.net/bbs/showthread.php?t=970483

https://bbs.et8.net/bbs/showthread.php?t=699112

http://www-900.ibm.com/cn/support/viewdoc/detail?DocId=YDUU-7HF4Q5

ServerGuide CD简介:

IBM ServerGuide 是一种用于简化 IBM System x 和 BladeCenter 服务器安装和配置过程的工具,但它不仅仅是硬件配置工具 - 只需最少的用户干预就能辅助完成 Windows 服务器操作系统、设备驱动程序和其他系统组件的自动化安装。

1 ServerGuide CD v8.1.02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