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8引擎和v12引擎_宾利为圣诞老人打造专车 V8引擎代表8头驯鹿

尽管今年疫情肆虐,许多汽车厂商都遭受重创,但圣诞已近,有些厂商还是会推出应景的圣诞产品。英国宾利(BENTLEY)比较夸张,客户定制化部门推出一台以现役旗舰Flying-Spur所打造的驯鹿8号(Reindeer Eight)的特别款,号称以V8引擎取代拉圣诞老人雪橇的8头驯鹿。

05a596f651e6d836be14b94faba6bff7.png

圣诞老人款宾利采取独特的台球摆设的阴影设计,有品牌板球色的灰影,是该品牌提供的扩增色表中的一个选项,在车侧下后半下段采取灰色的钻石格纹图案,另外在门侧踏板、行李厢盖小鸭尾翼和后分流器,则采碳纤维式样。

6838fcab38850fbd4e6dd6084487016b.png
ea68a545d019095a1174a09aa199bf36.png

引擎盖上有一道金色饰条延伸,最前端则有一头3D打印技术制做的驯鹿,呈现跳跃的姿态,或者说是起飞的样貌,取代传统B字的车徽,而这头鹿也比现在车侧,前轮拱后方原来V8引擎的标记,8的字样也改用驯鹿的图案。而配合金色的驯鹿,22寸的轮圈也改采金色涂装。

eb3b2bb971d3695edee234bce7518106.png
d7d8af4d2f1addff44eef085c4b34520.png

座舱内也采用板球摆设的色调,原来车内对比的缝线全改采金色缝线,圣诞老人的名字甚至出现在驾驶座上。门侧饰板和仪表板采用白色镶嵌饰条,以营造彷如北极的场景。中控提供的宾利的娱乐信息系统的特殊版本,会显示哪些乖巧和顽皮小男孩和小女孩的名单,让圣诞老人参考礼物该送给谁。此外,当驾驶按下引擎启动按键时,便会出现雪橇的铃声。‎

‎有关驯鹿8号的动力总成,它搭载原来Flying Spur配置的宾利4.0升双涡轮V8引擎,最大马力542hp,最大扭力770牛顿米,时速0到100公里加速4.1秒可完成,极速318公里/小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