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华为兼容性 双指缩放_华为的EMUI10更新包太大,引花粉不断遐想,鸿蒙底层替换安卓?...

华为的EMUI10更新包太大,引花粉不断遐想,鸿蒙底层替换安卓?

cf54b1765c503bf3fbbfa460990cc292.png

大家都知道,现在华为是整个中国市场份额占有率最高的手机制造厂商。华为不仅在通讯设备领域表现出色,在转战手机制造领域后,华为的发展比大家想象的要快很多。以前的华为手机都是运营商以充话费送手机的形式来售卖,并且其给消费者的体验也非常不好。可是随着华为在手机业务不断投入,华为手机的黑科技越来越多,在市场表现越来越好。

43476d613c2c3a502dfd16554747d515.png

华为在受到外国企业的威胁后,立马就推出了自己的各种备胎。鸿蒙系统就是Android备胎,谷歌现在没有完全阻断安卓的的授权,但假如他真要这么做了,华为也不会一夜之间倒闭。因为鸿蒙系统就是为了顶替谷歌的安卓系统而诞生的。现在鸿蒙系统虽然没有在华为手机上线,但华为已经将它在自己的电视上运行,以此来为鸿蒙系统的运行积累经验。

f893b1edda75bed2651f7e926e0ad0f5.png

前段时间有花粉在网上说到,华为的更新包有0.9GB大,而修复通告上只显示了双指缩放变焦和通知栏的一些问题,如果仅仅是修复这些小问题,安装包为什么会这么大呢?通常只有在整个系统更新时,才会出现1G左右的安装包,这样的小bug只需要几十兆就可以解决了。这么大的安装包,肯定是另有隐情的。

9c33da3f5e1e62017a3aac9f9341e2e1.png

当然,小编也不知道华为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很多网友都猜测,也许华为将谷歌的安卓系统底层全部替换成鸿蒙的底层了。这样在不影响Android系统运行的情况下,鸿蒙系统可以慢慢开始积累经验,修复一些小的问题,以便将来能够完全上线鸿蒙系统时,不会出现差错。毕竟,华为不是第1次这么做了,以前华为就对安卓底层进行代码的更改,方舟编译器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它可以使安卓在打开应用方面更加快速。

562ed8d580e27aa4fb1f2f8284788f0d.png

这引起花粉的联想并不是空穴来风的,小编也觉得华为如果单单修复小bug是不需要这么大的更新文件的。也许华为就像花粉说的那样,他在大量的修改安卓的底层代码,以便能够为将来鸿蒙系统的运行提供经验和更加稳定的替代方案。如果不是鸿蒙系统的底层修改,那华为这次的更新也有可能是别有深意,总之,如果单单用修复bug来解释这次更新系统的大文件,这显然是不合常规的。大家觉得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