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eon e7系列服务器cpu,英特尔10核CPU降临,Xeon E7系列处理器正式发布

拼 命 加 载 中 ...

今日,英特尔正式为Xeon处理器新增两大系列的成员,分别是面向高端领域的Xeon E7系列和面向小型企业的Xeon E-1200系列。

Xeon-E7-Detail.jpg

Xeon E7处理器基于上代的Westmere架构,采用LGA 1567接口,旗下分为Xeon E7-8800/4800/2800三个子系列,分别面向8路/4路/2路服务器与工作站,包含10款10核心、6款8核心和2款6核心产品,分别配置30/24/18MB的L3缓存,TDP为95-130W。

Xeon-E7-Performance.jpg

据英特尔方面表示,Xeon E7系列处理器拥有比上代Xeon 7500系列多出40%的性能,并支持HT超线程、Turbo Boost、VT虚拟化、AES-NI指令集、TXT可信赖执行、最多2TB的DDR3四通道内存等众多技术与功能,相比上代Xeon 7500系列产品高出40%的性能,并在多个领域创下了世界纪录。

Xeon-E1200-1.jpg

而其另一新品Xeon E-1200系列来源于Sandy Bridge平台,主要面向单路的入门级服务器市场。其采用了LGA 1155接口,全面支持AES-NI及ECC错误校验等技术,相比上代Xeon 3400系列产品高出30%的性能。

Xeon E-1200系列产品旗下共计11款型号,包括10款四核心产品和1款2核心产品,同样支持HT超线程和Turbo Boost技术,拥有3-8MB的L3缓存,TDP为80-95W。该系列处理器将搭配英特尔C206/C204/C202芯片组,可对SATA 6Gbps接口和PCI插槽提供支持。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