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编计算机钢琴流程图,汇编模拟电子琴程序

《汇编模拟电子琴程序》由会员分享,可在线阅读,更多相关《汇编模拟电子琴程序(13页珍藏版)》请在人人文库网上搜索。

1、汇编语言程序设计课程设计报告题目: 模拟电子琴(音乐播放项目子程序) 指导老师: 学生姓名: 学 号: 专 业: 班 级: 2011年6月20日目录:(一)程序设计任务1.1题目31.2要求3(二)课题背景2.1汇编语言的优点32.2课题意义32.3程序设计目的3(三)运行环境4(四)程序概要设计4.1课程设计基础知识(附图)4,54.2程序设计思想6(五)程序设计流程图及功能图6,7(六)程序代码及其说明8,9(七)实现界面(图)10,11(八)总结与体会12(九)参考文献12(一) 程序设计任务:1.1题目:模拟电子琴1.2要求:设计一个可模拟发声的电子琴程序,并实现功能,附加显示。(二)。

2、 课题背景:2.1汇编语言的优点:汇编语言由于采用了助记符号来编写程序,比用机器语言的二进制代码编程要方便些,在一定程度上简化了编程过程。汇编语言的特点是用符号代替了机器指令代码,而且助记符与指令代码一一对应,基本保留了机器语言的灵活性。使用汇编语言能面向机器并较好地发挥机器的特性,得到质量较高的程序。用汇编语言等非机器语言书写好的符号程序称为源程序,运行时汇编程序要将源程序翻译成目标程序。目标程序是机器语言程序,它一经被安置在内存的预定位置上,就能被计算机的CPU处理和执行。汇编语言像机器指令一样,是硬件操作的控制信息,因而仍然是面向机器的语言,使用起来还是比较繁琐费时,通用性也差。但是,汇。

3、编语言用来编制系统软件和过程控制软件,其目标程序占用内存空间少,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