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硬改拉新_华为手机硬改拉新_快看|华为正式发布车载智慧屏,售价1699元...

记者|陆柯言

12月21日,在东莞举行的华为全屋智能及智慧屏新品发布会上,华为正式发布了车载智慧屏产品。

华为智选车载智慧屏是首款搭载分布式技术的车载终端设备,同时也是HUAWEI HiCar支持的首款后装车载产品。车机是华为多产业协同智慧生态的八大入口之一,此次智慧屏的发布也是其全场景智慧生活战略迈出的一大步。

据介绍,此款智慧屏搭载8.9英寸超清触控屏,可在户外高反光环境下清晰显示,同时支持全界面语音操控及隔空手势操控。屏幕上方搭载一枚升降式交互摄像头,支持实时视频通话、vlog旅拍和2160x1440P画质的行车视频拍摄。

09dc07de0ab7d1c1ac228bb7c6f3da23.png

基于分布式技术,HUAWEI HiCar可将手机与车载智慧屏连接起来,将手机端的应用和服务延展到车载智慧屏,同时完成不同尺寸屏幕间的自适配。用户在第一次使用产品时需要进行配对,之后则可自动连接。此外,智慧屏可连接原车音响,支持手机、车机导航协同,实现GPS信号择优。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透露,华为提供的人-车-家全场景解决方案HiCar已搭载30+款主流应用,合作150+款车,2021年计划预装超过500万台。如果用户的汽车不支持HiCar,也可通过车载智慧屏来体验智慧车机。

与此同时,华为还发布了全新的智慧屏S系列,其搭载的鸿鹄芯片能够实现120Hz画质,支持1920*1080分辨率视频通话、游戏手柄、麦克风等多设备“一碰联”、支持全屋智能家居联控等。

024ee1d52bb5716c121c238d04ed7f0a.png

华为此前已经发布过X系列智慧屏及V系列智慧屏,分别定位旗舰与影院级别音画质。根据华为的规划,S系列价格定位中档,主要面向潮流和年轻人群,相当于手机产品中的Nova。

余承东表示,基于鸿蒙系统的分布式能力、趋于完备的生态,以及持续更新等属性,华为智慧屏能够突破传统电视的硬软件升级局限,往届产品也能够通过升级来体验到智慧屏的最新功能。

2b246f1821281f5e7e9c800ce7b161e8.png

据悉,华为车载智慧屏售价1699元,将于1月8日正式发售;S系列智慧屏售价3299元起,将于12月21日开启预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