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一键卸载工具叫什么_人事HR工具包:什么软件可以一键计算员工工资?

看完这篇文章,你不仅可以一键计算员工工资,甚至可以实现工资自动更新!

6e960021e0c6bff1b412ae0a87d3472a.png

答案就是:使用简道云的数据工厂功能

数据工厂可以将分散的数据整合到一起,再进行汇总计算。比如:

在计算工人的工资时,既需要工人产量来计算工资,也需要考勤信息来判断是否可以获得奖励。


举几个实际应用的例子:

门店零售:TATA木门灵活计算销售工资

TATA木门天津分公司销售人员的浮动提成主要由3部分组成:

店面提成部分、组提成部分、个人提成部分,同时每部分再根据完成率设有不同的提点梯度。每月使用excel计算过程非常复杂还易出错。

将工资计算转移到数据工厂后,在数据工厂内设置好计算规则:

3842c2a654c1c372d19204b7cbb58d7a.png

TATA木门在数据工厂内设置的计算规则

每月,销售人员的工资可以快速计算得出,并自动更新在汇总表内,不但减少了人力、避免了误差,而且绩效提成随时可查,大大提高了员工积极性。

34dc24070fa9b68f089fdbadc0a15814.png

销售人员打开手机可以随时查看工资概况,查询过程变得方便省力


生产制造:史丹利百得结合KPI计算工资

史丹利百得(深圳)由于生产业务的复杂性,需要考量生产数、考勤、FSA退货次数等11种因素,使得每月的KPI计算需要耗费大量时间。

鉴于此,史丹利百得(深圳)按照KPI要求,在数据工厂内设计计算规则,让每月的生产、考勤、退货、6S等节点数据在数据工厂内自动整合计算,计算结果在仪表盘内实时更新、以供成员查看。

8e21bc679d6073a34599616860c6e994.png

史丹利在数据工厂内设置的计算规则

3ef43a90485c4062dab64739ca768a01.png

考勤汇总

e494710ae5ad3bf0610473fd7c28b525.png

KPI计算结果展示与查询

这一操作大大提高了管理效率,将人力从数据堆中解放出来。


0391d2a408693d1dc184a2276fc8f8b5.png

转发关注我,私信关键词“工资条”,获取【线上工资条安装模板】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