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字体插入html,Word怎样内嵌字体

当Word使用的是一些生僻的字体的时候,会发现,当您的文档在不同的电脑下打开的时候,字体是不一样的,这是因为word使用的是系统中的字体,因为系统不同,字体也就不同,所以字体就会改变,尤其是一些人喜欢使用自己在网上下载的一些字体,其他人的电脑就很难支持这一字体。解决的方法就是使用内嵌字体,让字体和文档一起保存。

word2007设置方法

1、点击word的开始按钮,进入开始菜单。

4efa35b2c0e1eccd7144c0d014308c47.png

2、​在开始菜单中,点击【word选项,进入word的设置界面】​。

7bd4083e76ab7371984afa54b217f71e.png

3、​切换到【保存】选项下,然后勾选【将字体嵌入文件】。

8ee80b2a78a628a98aa917855a5b342f.png

4​、如果内嵌字体造成了文件体积增大,需要缩减文件体积的话,可以在word选项中,勾选【仅内嵌文档中使用的字符】,这样没有使用的字符就可以不保存了。​

3fb8b8dd51dec622707fccee7ba049bb.png

word2003设置方法

1、在菜单栏上执行:工具--选项,打开选项面板。

4ca21a1d3b75433a8f65a5802c734a62.png

2、​​切换到【保存】选项下,勾选【内嵌TrueType字体】,同样,如果觉得保存的文件太大,可以勾选【只内嵌所用字符】。

0441708bb98b2607dee49efe679abe8b.png

注意事项

​最好是保存所有的字符字体,因为在别的电脑编辑文档的时候可以会发现有些字体不一样。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