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6禁用屏幕保护程序,禁用屏幕保护程序(ScreenSaver Disabled)

禁用屏幕保护程序ScreenSaverDisabled是一款可以帮助用户朋友让自己的电脑不要总是被屏幕保护影响,有些设置隔三差五就会进入屏保状态,使用这款禁用屏幕保护程序ScreenSaverDisabled可以帮您解决这个烦恼。

softview_691973.html

相关软件软件大小版本说明下载地址

禁用屏幕保护程序(ScreenSaver Disabled)是一款可以帮助用户朋友让自己的电脑不要总是被屏幕保护影响,有些设置隔三差五就会进入屏保状态,使用这款禁用屏幕保护程序(ScreenSaver Disabled)可以帮您解决这个烦恼。

933e29c7f567636eb59977c8ff0c0336.png

基本简介

ScreenSaver Disabled! 是一款可临时禁用屏幕保护程序的小工具,适用于 Windows 9x/Me/NT4/XP/Vista/7-10。当您暂时不希望默认的屏幕保护程序在设置的指定时间后启动,并希望在完成某些特定类型的作业之前屏幕保护程序保持静默时,请运行此工具。在许多情况下这可能会派上用场,例如对硬盘进行碎片整理、运行系统检查、测试和修复程序运行时等。此程序原生单文件、不需要安装并可在任何介质上运行。不会在电脑上保存任何内容。

使用方法

1.下载完成后不要在压缩包内运行软件直接使用,先解压;

2.软件同时支持32位64位运行环境;

3.如果软件无法正常打开,请右键使用管理员模式运行;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