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显示无法创建kis服务器,金蝶kis新建账套未成功解决方案

《金蝶kis新建账套未成功解决方案》由会员分享,可在线阅读,更多相关《金蝶kis新建账套未成功解决方案(3页珍藏版)》请在人人文库网上搜索。

1、新建账套时系统提示MSDTC不可用怎么办?】【背景】:安装完金蝶KIS商贸版产品后,在新建账套的过程中,系统显示以下提示信息:数据库升级失败!SQL文件不全或SQL语句有误!错误描述:number:-Source:Microsoft OLE DB Provider for SQL ServerDescription:服务器PC-3上的MSDTC不可用。如下图:导致新建账套不成功。【分析】:msdtc.exe是微软分布式传输协调程序,该进程用于调用Windows系统的Microsoft Personal Web Server和Microsoft SQL Server。MSDTC服务是一个系统服务。

2、,它是金蝶商贸版软件运行不可缺少的系统服务组件。如果MSDTC服务不能正常运行,则新建账套将遇到错误。出现这种情况,一般是发生在使用了某些电脑城装机版的Ghost系统,在这些系统中,MSDTC服务默认没有启动或没有安装,需要手工设置它的启动或安装。【处理】:1、检查服务器上的MSDTC是否正常启动以管理员身份登录操作系统,通过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务,找到MSDTC服务,检查它是否处于自动运行状态:如果没有,则设置为自动启动状态。2、重新安装并重置MSDTC服务如果上述设置无法使用MSDTC服务正常运行,则需要重新安装MSDTC服务。一般情况下,安装并重置MSDTC服务,可以按以下过程进行:1。

3、)先用“msdtc -uninstall”卸了它,2)再用“msdtc -install”重新装上,3)然后用“msdtc -resetlog”创建日志文件,4)最后用“net start msdtc”启动服务其中,上述命令可以通过在运行中输入后,确定即可,如:确定后,系统显示这样的类似信息:在上述设置过程中,根据系统提示,如果需要重启操作系统,请按提示操作。3、说明事项1、出现这种情况,一般是发生在使用了某些电脑城装机版的Ghost系统,在这些系统中,MSDTC服务默认没有启动或没有安装,需要手工设置它的启动或安装。正常安装的系统中较少出现这样的问题。2、导致MSDTC服务不可用的原因有很多(如病毒、木马等等),解决方法也有很多种。上述方法只是其中最常用的方法之一。而且这涉及到对系统服务的一些操作,对问题处理者的要求相对要高一些,因此在遇到相似的问题时,可以多参考网上的资料,如:msdtc不可用、MSDTC等等。因此出现此类错误,需要仔细分析原因,针对性地进行处理。3、如果在金蝶KIS专业版、金蝶K/3或其他需要涉及到MSDTC服务的应用中,遇到此类错误也可参考此方法处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