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8跳过环境检测工具 win7_T+普及版安装时环境检测不通过,提示操作系统是“精简版,ghost版...请安装完整版的操作系统”。请问如何能跳过这个步骤直接在ghost Windows xp 安装T...

0ea57be5d7984d58a90bfa0b87975e00.png

用友畅捷通T+Cell插件用友T+Cell插件

【问题现象】打印,设置模板或是打开报表时提示“安装插件”或“打印插件没有正常安装或运行”等。

【问题分析】 排除ghost的系统之外,一般出现此提示均是由于ie没有安装好cellweb插件所致。

【解决方案】1、打开ie浏览器,依次点击“工具”-“internet选项”按钮,打开“高级” 页签,点击“重置”按钮:

2、重置ie浏览器后,对ie进行设置:

(1)在登陆首页上下载和安装浏览器设置工具:

(2)打开浏览器设置工具,进行客户端检查:

(3)若有项目不达标,点击“一键修复”按钮进行修复:

3、 设置ie浏览器:

(1)打开ie浏览器,依次点击“工具”-“internet选项”按钮,打开“安全” 页签,点击“可信站点”-“站点”,将T+登录地址添加进可信站点:

(2) 打开ie浏览器,依次点击“工具”-“internet选项”按钮,打开“安全” 页签,分别点击“internet”“本地Internet”和“可信站点”下的自定义级别:

(3)所有项目均启用,特别是“ActiveX控件和插件”中的所有项目必须全部启用,若出现启用后提示不安全的则勾选提示:

4、在服务器的安装路径下,拷贝以下程序到客户端安装进行。

(1)Cell组件:

11.50路径:

X:\Program Files\ufida\UFSmart\YYTPRO\WebSite\CommonPage\printservices\ocx (X为软件安装盘)。

11.51路径:

X:\Program Files (x86)\Chanjet\TPlus11510\Website\CommonPage\printservices\ocx(X为软件安装盘)

先运行cellweb5.exe,再运行cellweb文件夹中的reg.bat批处理文件。

最后再打开“cellUnicode”文件夹,依然先运行cellweb5.exe,再运行cellweb文件夹中的reg.bat批处理文件:

(2)客户端环境工具:

11.50路径:X:\Program Files\ufida\UFSmart\YYTPRO\WebSite\components

11.51路径:X:\Program Files (x86)\Chanjet\TPlus11510\Website\components

把这个文件拷到各个客户端,运行一下就可以了。

5、登录支持网站-“维护工具”-下载“8107号环境点点通PC端”,

使用“工具”中的注册功能进行重启注册:

6、手工将C盘的cell插件反注册后再重新注册。

(1) 新建一个txt文档,复制以下内容到txt中,修改后缀名为.bat:

执行反注册命令

Regsvr32 "CellWeb5.ocx" /s /u

Regsvr32 "TPrintControl.ocx" /s /u

Regsvr32 "YRWXls.ocx" /s /u

Regsvr32 "UFPrint.ocx" /s /u

Regsvr32 "GeneBill.ocx" /s /u

@pause

再执行这个,是将cell插件拷贝到system32下,再注册

copy * %windir%\system32 /y

Regsvr32 "CellWeb5.ocx" /s

Regsvr32 "TPrintControl.ocx" /s

Regsvr32 "YRWXls.ocx" /s

Regsvr32 "UFPrint.ocx" /s

Regsvr32 "GeneBill.ocx" /s

@pause

(2)然后双击运行:

反注册命令:

重注册命令:

7、如果以上操作均不能解决该问题,建议将cellweb下的文件手工拷到system32和syswow64路径下,再次执行reg.bat: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