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3网络计算机是空白,用友T3登录界面服务器那一行是空白的?

文章摘要:​今天有一个朋友说参考的用友T3安装教程安装了用友T3财务软件后,用友T3登录界面服务器那一行是空白的? 而且提示了不能登录到服务器?这里小辣妹敢负责任地说,这位朋友绝对不是参考我们提供的用友T3安装教程安装的,或者安装过程中有些步骤不完全是按照我们的步骤来的,所以才会出现服务器一行为空白的现象,如下图所示。

今天有一个朋友说参考的用友T3安装教程安装了用友T3财务软件后,用友T3登录界面服务器那一行是空白的? 而且提示了不能登录到服务器?这里小辣妹敢负责任地说,这位朋友绝对不是参考我们提供的用友T3安装教程安装的,或者安装过程中有些步骤不完全是按照我们的步骤来的,所以才会出现服务器一行为空白的现象,如下图所示。

a9521028fa2f1d6de5fdaba3e6e6f548.png

这种情况可能的原因有很多,要不没安装数据库,要不在安装好数据库后改过计算机名,在提示不能登录到服务器后点击确定按钮,看到的这种现象。

1、判断自己数据库是不是安装好了,方法:右击我的电脑,管理,服务里看一下有没有MSSQLSERVER服务或者SQLSERVER(MSSQL SERVER)这2个服务名称,如果有,右击,重新启动一下,如果启动正常表示数据库是安装好的,也是正常的,如下图所示。

8925faac429b847e2d79baf5eb7205c5.png

ceec0184029132b5fdb4243bd23e7123.png

PS:如果没有数据库服务,请参考下面的教程安装任意一款数据库:

2、如果数据库服务存在,重启也正常,服务器那一行仍然是空白的情况,可能是修改过计算机名称导致,这样在用友通T3财务软件登录界面可以修改一下,如下图所示,修改成127.0.0.1,再确定看看行不行。

a6f0f4ed9e5d23d4ece35bb04032ebf6.png

ff5a6776f0948ede1dd0523efe5434ba.png

注:有的朋友会问,是不是每次都要这样换一下才行?有的人的电脑修改了还真变不回来,如下图所示,每次都要手工输一下IP,而且首次双击的时候会卡好半天,非常不爽,如下图所示:

f88228dd6245b6ce068a21951292662b.png

这个可能是系统异常,需要修改一下注册表的项目,点开电脑的开始-运行(按win+r键)输入regedit进入注册表。

5b3a1251dcbf27d2211fc82f4606debf.png

接下来找到注册表项进行修改,如下图所示,别找错了哟。下图是64位系统的,如果是32位系统键值少一个wow6432node,注意LOGIN下面所有的项都需要修改,改的是右侧的server值,修改为127.0.0.1。

329d35a49e3f3164943330f55bcd04f0.png

3、上述2个办法不行的话可能是安装过程中出现问题,可以尝试修改一下SA口令看看:https://www.yyrjxz.com/xue/SA.html 如果修改了用友T3登录界面服务器那一行仍然是空白的? 这种情况下,请卸载干净数据库再卸载干净用友T3软件之后,重新参考安装教程重新安装软件,具体可以参考一下:

另外不同的操作系统需要对应不同的用友T3软件,下面是目前主要操作系统在安装用友T3软件前的配置说明:

4、基本上参考上要这方案就能解决各位 用友T3登录界面服务器那一行是空白的?的问题,如果仍然解决不了,请在用友软件论坛安装问题版块留言咨询:https://www.yyrjxz.com/ask/forum-43-1.html。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