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将不可使用Android,华为被安卓排挤,鸿蒙即将发布,APP不丰富,国产手机商却沉默?...

安卓新发布最新系统,却没有华为手机被列入更新,可见安卓目前的确是意欲要排挤华为了,作为自研芯片的华为,一直都是国产手机的骄傲,因为有自己的核心技术,所以在高价手机这一块,唯有华为可与之抗衡,不过被美打压之后,没了芯片的华为,手机业务直接变为others,对于华为来说,面临着巨大的困境。

a479233c7bb1e49564b9dea8556beb67.png

近期华为即将在6月份开始,推出最新的鸿蒙手机系统,也就是说,华为被安卓踢出来了,今后华为手机不能使用安卓的App了,小编使用的是华为手机今后咋办?

华为隆重推出鸿蒙浏览器,据说是万物相连,什么台式电脑,手机,汽车以及家用电器等都可用手机操作控制,然而国内众多互联网企业一致禁声,国产手机商却沉默?并有企业称,他们不会使用鸿蒙系统。

华为是一家被美国国家打压的中国企业,华为扛住了,尽管手机困芯片卡脖子销量大降,但美国是要置华为为死地,连操作系统都不准使用,美国人真是有点太过了。

380ae3d1f82603585ebaebfe61b750d9.png

华为鸿蒙操作系统能否生存是华为生死之关键,当今操作系统都控制这三家美国企业手中,苹果,安卓,Windows。如今互联网企业谁都离不开他们,离开了谁就得熄火,所以谁都不敢得罪这三家大佬。

华为被逼无奈推出鸿蒙操作系统,然而这个操作系统不是在抄袭他们原有的功能,而是将他们合并一起并发展到万物相连,这就是华为的利害所在。这个系统推广开来还需要时间的检验,但小编认为鸿蒙系统只要在手机与汽车电脑相连推广就犹如一日千里,势不可挡。

be2698347517ab8a994ec77b10403006.png

因为一般人都有手机和汽车并且都离不开这两东西,两口子男人开车出去了,女主人在手机上随时可看车内还坐着谁,在车上谈的什么,这样谁还敢出轨?

由于鸿蒙系统万物互联,家里的电器也可让手机操控,对于日常生活的作用的确是比较大,相信不久的将来大家更习惯于使用鸿蒙来安排日常的生活,会让人们的生活更方便。

81154f2d06013a5b3585046cadb352c0.png

当然在才开始的时候,鸿蒙的APP的生态并不丰富,但是相信必要的APP都有下载,使用的流畅度也很不错,根据目前很多小伙伴的测试鸿蒙os可以看出,不过要想鸿蒙os更好使用,还需要进一步的丰富应用生态,对此大家怎么看?可以留言讨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