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c什么梗_qqc是什么

展开全部

QQC就是眼下最热火的一种虚拟货币32313133353236313431303231363533e58685e5aeb931333335306264,又称QQCoin, 全称QuickQuickCoin,中文翻译快快币,简称快币,交易代码QQC。是在比特币发展中出现的另一种电子加密货币,采用了最新的Scrypt-jane-Nfactor组合加密类型算法,这些技术提供了动态难度调整以及逐级增加的挖掘算法来帮助保护普通矿工不受ASIC矿机的影响,代码上极快的区块时间,使得“交易账本”的更新速度非常快,这就让快币流通非常迅速,发布于2013年12月29日,开发目的不是为了取代法币,而是在遵循开源协议下面改进算法增加流通,基于快币开发出更多的应用以及被人们逐步认可,被商家接纳,成为一种现金的替代便携支付工具,因为其和比特币相同的交易流通匿名性、区块透明性、并且没有预挖尽可能的保证了分布的公平性,可以看到快币社区的逐渐成长。

基本信息栏

bb2a0c4aee01eaa9ab384e652638f7d7.png

官方发布帖:  https://bitcointalk.org/index.php?topic=389238.0

特点

1.快速挖掘,快速使用,快速交易,快速确认。区块产生时间:20秒,开采区块确认:50个;交易确认:5个!

2.最新的Scrypt-jane-Nfactor组合加密类型算法,杜绝SHA256及Scrypt矿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