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测试工具 oracle_SwingBench---ORACLE压力测试工具

SwingBench---ORACLE压力测试工具

■描述

Swingbench is a free load generator (and benchmarks) designed to stress test an Oracle database (12c, 18c, 19c).

SwingBench是Oracle UK的一个员工在一个被抛弃的项目的基础上开发的。目前稳定版本2.6,基于JDK。该工具是免费的,可以在作者的网站上自由下载,并且拥有详细的使用文档。Swingbench 可 以执行4种不同的标准测试(benchmark),拥有三种前端展示方式Swingbench/Charbench/Minibench,其中 Charbench是字符模式的,另外两种是GUI模式的。另外还可以通过ClusterOverview可以聚合显示所有的结果。Swingbench 的开发目的主要是用来展示RAC的负载和测试,但也可用于单实例环境。2.3版本开始支持TimesTen。

SwingBench下载地址:另有Data Generator、CPU Monitor等工具

http://www.dominicgiles.com/downloads.html

■■win配置

配置好jdk环境,在win上运行swingbench\winbin下的oewizard.bat脚本,create the order entry创建测试数据,connect string的格式为//oracle数据库所在主机的IP地址/oracle数据库的实例名,如:【//192.168.222.69/prod_taf】。一步一步走,根据情况选择测试数据的大小,可以选较小的1G测试数据。等待大约十几分钟后创建测试数据完毕。

■win测试

运行swingbench\winbin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