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systemback写入u盘_如何让u盘只能读取无法写入 u盘只能读取无法写入方法介绍【详细步骤】...

  u盘有着小巧、携带方便等特点,在工作上会有许多人用到它,而基于u盘的读取和写入这两个基本的功能,我们可以禁用u盘写入功能,来防止他人将电脑中的文件数据拷贝到u盘中。下面我们就教大家如何设置u盘只能读取而无法写入。

22687155d10cf6fadae96145b69b855c.png

  1、使用组合键( win键+r )打开运行窗口,并输入“ regedit ”按回车键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如下图所示:

c9b62e704c467643ed8da1aa0628f9b9.png

  2、接着依次展开注册表编辑器中“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torageDevicePolicies ”并在右侧框中找到“ WriteProtect ”键值, 如下图所示:

feb75461063d668f5f5e4401f99293c5.png

  3、然后双击WriteProtect键值,在弹出的窗口中,将数值数据更改为“ 1 ”,再点击“ 确定 ”按钮, 如下图所示:

29cda0d47579104961ea30856977f2c4.png

  设置完成后,重新插上u盘后就无法写入文件数据了, u盘只能读取 数据不能拷贝数据的方法就介绍到这里,希望能够带给大家一些帮助。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