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秘语音引擎app_语音引擎下载

科普:

什么是语音库?

语音库(又称发音人),就是存放声音的仓库。语音库通常都是真人按词语或句组的方式来录制声音,

然后集中存储到一个数据库中,这个数据库,我们称之为:语音库。

语音库通常可以按语种分为:中文语音库,英文语音库等。

(通常语音库文件:体积越大,处理文本能力越强,发音效果越好,越接近真人发音。)

语音库和朗读软件是什么关系啊?

它们的关系就如鱼和水;没有鱼,水只是死水;没有水,鱼只是死鱼。

朗读软件就像一台播放机,语音库(发音人)就是唱片。有播放机而没有唱片当然无法播出声音,有唱片没播放机当然也无法完成播放!呵呵,不知看完以上内容你能理解语音库和朗读软件是什么关系没?

很多语音朗读软件都是没有自带语音库的,所以您在安装好朗读软件后,还必须另外下载安装语音库才能够正常使用朗读软件来朗读文本。

所以你要知道的基本知识就是:想要一个朗读软件,让您的电脑朗读,就必须有朗读软件和语音库。

以下是从网络收集到的一些目前可用的语音库,都是朗读效果很好的语音库(包含了常用的,中、英、日等多种优秀语音库的下载地址与相关链接)您可以先试听一下朗读效果,然后才决定是否要下载。

注意:有部分杀毒软件可能会将以下发音人(语音库)文件误报成病毒,如果无法下载,或者下载完后被杀毒软件当病毒杀掉的话。请找回文件,选择信任后再打开运行即可。

本资源不保证长期共享,如对你有用请自行下载保存或急时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