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访问计算机密码,计算机访问时如何设置访问密码.doc

计算机访问时如何设置访问密码

计算机访问时如何设置访问密码?

计算机是xp的,已经连接到工作组中,怎样设置可以使在工作组中其他的计算机要打开我的共享文件时需要访问密码 首先取消默认的“简单共享”。打开“我的电脑”,依次“工具→文件夹选项”,在打开的对话框中选择“查看”选项卡,清空“使用简单共享(推荐)”前的复选框。 然后创建共享用户。单击“开始→设置→控制面板”,打开“用户帐户”,创建一个有密码的用户,假设用户名为user00,需要共享资源的机器必须以该用户共享资源。 接下来设置要共享的目录(假设为共享目录为NTFS分区上的目录test1),并设置只有用户user00可以共享该目录下的资源:用鼠标右键单击要共享的目录“test1”,单击“共享和安全”,选择“共享→共享该文件夹”,“权限”,单击“删除”按钮将原先该目录任何用户(everyone)都可以共享的权限删除,再单击“添加”按钮,依次单击“高级→立即查找”,选择用户user00,单击“确定”添加用户user00添加,并选择用户user00的共享权限

excel 如何隐藏表格边框?

隐藏后显示的是一块空白的区域。有点像合并并居显示的格式,区别是它们是独立的一个个单元格。问题补充:不是全隐藏的,也就是说一部分有显示边框一部分不显示边框。如用工具-选项-视图中将网格线勾去掉则是整个sheet不显示边框。最佳答案目的是使做的表格在电脑上看起来更美观些。其实很简单,秘密就在我们非常常用的右键“设置单元格格式”中的“图案”页框中,也可以理解为表格背景。操作如下:选中你要显示为一块空白区域的单元格——右键——“设置单元格格式”——“图案”,设置为:颜色:无颜色;图案:在下拉框中选左上角第一个,然后确定,OK 了,是你想要的效果吗?你现在可以在那些空白的单元格中输入你的公式或者内容了。也可以试试其他图案,很丰富的,效果也不错。

磁盘检测命令的运用?

一、CHKDSK命令的语法  CHKDSK drive:[[path]filename][/F][/V]  若要显示当前驱动器的磁盘状态,可用命令:  CHKDSK  二、CHKDSK命令的参数解释  (1)drive  指定要用CHKDSK检查的磁盘所在的驱动器。  (2)[path]filename  指定要用CHKDSK进行碎片检查的一个或一组文件的路径及名称,可用通配符(*或?)指定多上文件。  三、CHKDSK命令的开关项  (1)/F  修正磁盘错误。需要注意的是从其它应用程序(如Windows等)运行CHKDSK时不要选此项。  (2)/V  磁盘检查时,显示每个目录下的文件。  四、帮助信息的获取   如果不知道CHKDSK命令的用法也没关系,在DOS下随时打入CHKDSK/?便可了解其用法。  五、关于CHKDSK命令的注释  (1)状态报告的形式  MS-DOS按类似下列的形式显示CHKDSK的状态报告:  Volume MS-DOS_6 created 07-16-1996 10:40a  Volume Serial Number is 2111-59F0  629,424,128 bytes total disk space  638,976 bytes in 15 hidden files  1,146,880 bytes in 70 directories  120,766,464 bytes in 1,802 user files  506,871,808 bytes available on disk  (2)修正磁盘错误  在修正磁盘错误时,最好使用ScanDisk程序。详细信息可以参阅(SCANDISK)命令。用CHKDSK/F命令修正磁盘错误的显示信息如下:  10 lost allocation units found 3 chains  convert lost chains to files?  若按下Y,MS-DOS把每个丢失的链在根目录中以FILEnnnn .CHK形式的文件名存放文件,nnnn是从0000开始的数字。 CHKDSK检查结束后,可以检查一下这些文件是否含有所需要的数据,如果有就可以对其进行编辑后使用,否则便可将其全部删除,以免占用磁盘空间。若选 N,MS-DOS只修正磁盘,但不保存丢失的分配单元的内容。  如果不用/F开关项,CHKDSK将出示信息提醒用户是否文件需要修正恢复,但不进行实际的错误修正工作。  (3)ERRORLEVER参数  若CHKDSK没有找到任何错误,则返回到ERRORLEVER的值为0。如果找到了一个或多个错误,返回时ERRORLEVER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