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h12m03装系统_余承东吐槽智能家居:技术非常不成熟 需要华为帮忙

12月21日,华为全屋智能及智慧屏新品发布会正式举行。在这场发布会上,华为发布了很多智能新品,包括华为智慧屏S系列、华为智选车载智慧屏以及华为全屋智能ALL IN ONE解决方案等。为什么华为要推出全屋智能解决方案呢?在这场大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华为常务董事余承东分享了华为进军智能家居领域的原因。

f86700a6aae76fe2f1ff51b6c96b0a31.png

华为全屋智能

余承东表示,智能家居场景是个非常重要的场景。虽然智能家居的概念大家已经讲了很久,但智能家居行业技术一直都非常不成熟。华为本身只想做HiLink,做鸿蒙OS,来助力智能家居领域的发展。但是华为看到,智能家居领域目前的问题和现状以后,发现华为需要进入这个领域,来帮助这个领域做好。

580f33c1f078cb7af5237443f0f42329.png
8eb177bef7591722301e6148d55efd5e.png

余承东谈智能家居

余承东表示,“已经装修好的传统的房子,再去装整体的智能家居是很难的,往往大家都是买一些智能窗帘、智能灯泡等个别智能家电,但这不是体系化和智能化的。还有一些厂家,做了一些单系统某个领域的智能化,比如,烟囱式的某个领域智能解决方案,但是全屋的智能缺乏一个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为了解决阻碍全屋智能发展的瓶颈,现在华为推出了全屋智能化的解决方案。”

2e9190834602a67e2096f4bb0f3731a4.png

华为全屋智能

华为希望通过重构组网、生态、体验与渠道,利用信息和逻辑运算,将全屋智能带给每个家庭。此次,华为推出的全屋智能ALL IN ONE解决方案,涵盖了照明系统、安防系统、空气系统、用水系统、音乐系统和感知系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