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最新鸿蒙消息,华为鸿蒙系统最新消息,华为鸿蒙系统2021

1月23日下午,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华为花粉年会上宣布,在2021年将推出搭载HarmonyOS的手机产品。余承东在华为花粉年会上再度介绍了1+8+N战略,以华为手机为中心,与PC、平板、智慧屏、智能家居产品形成联动。华为手机与华为MateBook系列笔记本电脑构建多屏协同,实现跨设备内容共享,打造智慧办公新体验。手机与智慧屏以及智能家居联动,使其操作便捷舒适。

a47780de4b79ff7ad866494f8c234486.png

今年开始推出搭载鸿蒙系统的手机,这是好事情。不过我们也知道华为因为缺芯导致手机产能跟不上,而如果一旦推出了鸿蒙系统的手机,想要有着很强的市场占有率,必须手机硬件产能跟得上。不然想买的人都买不到,只有足够的数量才能支撑起鸿蒙系统在市场的竞争力,和安卓系统来进行PK,如果限购还买不到,那不痛不痒的感觉,对于硬件领域不好,对于软件另一也不好!

还不如等等,等待几年之后,华为的硬件也逐步成熟之后,让所有想买华为产品的人都能买到,再商用系统,一定能够取得非常大的地位!

a47780de4b79ff7ad866494f8c234486.png

不过按照高通的说法,就是华为已经得到了4G芯片的许可,那如果华为推出了鸿蒙系统的手机,如果是4G的肯定可以不限购,但是这就产生了另外一个问题,如果搭载鸿蒙系统的4G手机问世?你会购买吗?毕竟一定是5G时代,5G手机无论用不用5G流量办理5G卡,而5G手机却成为了时代的主流,谁会原因降级去购买一个4G的手机呢?

a47780de4b79ff7ad866494f8c234486.png

目前在手机厂商推出手机的矩阵当中也可以发现,真正发布4G手机的产品基本都是定位在百元机当中的手机,甚至连千元机都是5G了,这也就说明了5G手机的市场主导地位已经占据了!如果华为推出鸿蒙系统的4G手机,肯定一下子很难说卖百元机吧,至少都是千元机,还有可能是高端旗舰机!

a47780de4b79ff7ad866494f8c234486.png

所以在这样的环境情况下,到底接下来会有怎样的发展,这个还是有所期待的,前段时间华为表示要用有限的芯片为华为的产品延续生命周期,从而让产品型号链条继续演绎下去,而对于要商用的手机而且还是鸿蒙系统的,可能有一部分是搭载麒麟芯片的5G手机,但是这个数量肯定不多,那么如果说仅仅是这个数量还不够市场塞牙缝的,这样打出来的王牌也不值得!

a47780de4b79ff7ad866494f8c234486.png

所以4G手机的梯队,我大胆地猜测下很有可能会形成,不过有了鸿蒙加持,也有着华为的品牌加持,但是没有了华为自主化芯片,而且还是4G手机,你会购买吗?对此大家是怎么看的,欢迎关注我创业者李孟和我一起交流!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文章来源或改编自互联网及其他公众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信息,让更多人获取需要的资讯,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供读者参考,如有侵权请及时告知我们!联系邮箱879100898@qq.co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