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是一种面向语言_Java是一种面向______的程序设计语言。

【单选题】借助剪贴板在两个Windows应用程序之间传递信息时,在源文件中选定要移动的信息后,在“编辑”菜单中选择______命令,再将插入点置于目标文件的希望位置,然后从“编辑”菜单中选择“粘贴”命令即可。 (2.0分)

【判断题】一般情况下,在相同金属电极表面上的氧过电位大于氢过电位。

【单选题】二进制数111010011转换成十六进制数是______。 (2.0分)

【判断题】外存上的信息可直接进入CPU处理。 (1.0分)

【单选题】计算机的驱动程序是属于下列哪一类软件______。 (2.0分)

【单选题】Windows对磁盘中信息的管理和使用是以______为单位的。 (2.0分)

【多选题】软件由______和______两部分组成。 (3.0分)

【多选题】以下______属于计算机管理信息系统。 (3.0分)

【判断题】碳含量增加,吸氧腐蚀速度显著降低。

【单选题】下列四条叙述中,正确的一条是______。 (2.0分)

【判断题】发生析氢腐蚀的体系能量条件是 Eea(Me/Me n+ ) 大于 Eec(H 2 /H+) 。

【多选题】微型计算机中的内存储器与硬盘相比,具有______的特点。 (3.0分)

【多选题】以下______属于操作系统的功能。 (3.0分)

【单选题】操作系统是______的接口。 (2.0分)

【多选题】Linux是一个______的操作系统。 (3.0分)

【单选题】患儿,女,18个月,乳牙14颗,前囟已闭,家长担心小儿出牙数目和前囟闭合情况来医院咨询。关于乳牙出齐的时间,护士正确的回答是

【判断题】在一定范围内金属本身的性质和热处理情况对吸氧腐蚀速度影响很小。

【判断题】巨型计算机是指体积巨大的计算机。 (1.0分)

【多选题】计算机主机由______构成。 (3.0分)

【单选题】CPU的中文意思是______。 (2.0分)

【单选题】下列文件格式中,属于网络音乐主要格式的是______。 (2.0分)

【单选题】对于有写保护装置的优盘,如果去掉写保护,就______。 (2.0分)

【判断题】随 pH 值减小,锌在稀酸溶液中的腐蚀速度增加。

【单选题】______是指专门为某一应用目的而编制的软件。 (2.0分)

【单选题】小儿,女,1岁,自幼母乳喂养,现已断乳,家长带其到儿童保健门诊进行体格检查。检查结果:体重9kg,身长75cm,能独走及弯腰拾东西,不能爬台阶,能叫出物品名字,不会表示大小便。该小儿的乳牙数目应为

【多选题】______揭示了当今社会需求和现代科技进步的规律,同时也为计算机和网络的快速发展提供了科学依据。 (3.0分)

【单选题】硬盘连同驱动器是一种______。 (2.0分)

【单选题】PC机在工作中,电源突然中断,则______全部不丢失。 (2.0分)

【判断题】按字符的ASCII码值比较,“A”比“a”大。 (1.0分)

【单选题】科学家_______被计算机界称誉为“计算机之父”,他的存储程序原则被誉为计算机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 (2.0分)

【单选题】小儿,女,4岁,张护士为其测体重,做法错误的是

【单选题】Windows中的即插即用是指______。 (2.0分)

【单选题】______称为完整的计算机软件。 (2.0分)

【单选题】______可以理解为与信息处理有关的一切技术,或者说是依据信息科学的原理和方法来实现信息的收集、识别、提取、变换、存贮、传递、处理、检索、检测、分析和利用等的技术。 (2.0分)

【单选题】世界上第一台数字式电子计算机的名字叫 。11 (2.0分)

【单选题】计算机的启动方式有______。 (2.0分)

【判断题】不支持即插即用的硬件设备不能在Windows环境下使用。 (1.0分)

【多选题】下面关于解释程序和编译程序的说法,正确的是______。 (3.0分)

【判断题】就存取速度而言,内存比硬盘快,硬盘比优盘快。 (1.0分)

【多选题】以下属于系统软件的有______。 (3.0分)

【单选题】Java是一种面向______的程序设计语言。 (2.0分)

【判断题】计算机系统是由CPU、存储器、输入设备组成。 (1.0分)

【单选题】健康小儿6个月,到儿童保健门诊体检,护士进行关于身高(长)的宣教,正确的是

【单选题】在Windows 中,用户可以对磁盘进行快速格式化,但是被格式化的磁盘必须是 (2.0分)

【单选题】我们通常所说的“裸机”指的是______。 (2.0分)

【多选题】控制器主要由______等组成。 (3.0分)

【单选题】通常我们所说的32位机,指的是这种计算机的CPU______。 (2.0分)

【单选题】Windows的文件夹组织结构是一种______。 (2.0分)

【单选题】在下列软件中,属于系统软件的是______。 (2.0分)

【判断题】语言处理程序属于应用软件。 (1.0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